毕业旅行-The Mines拍不停

遇到了学姐后..
我也一直觉得好好笑..怎么那么巧..
到了集合地点..我们又一直拍拍拍..
Photobucket
最近的我好爱跳!
Photobucket
连拍结果..
Photobucket
LOVE~
Photobucket
你喜欢哪个pose阿?哈哈
Photobucket
Yeah!!!


过后就回酒店check in..
我这个人的确很容易打交..
我竟然和酒店的guard聊了天起来..
哈哈~我的朋友都拿我没办法....><

晚上去了xx街吃晚餐
再步行到Sungai Wang..
回到了酒店..再帮恺旺庆祝生日啦~

待续....

=end=

3 comments

  1. 你真的那么厉害啊?
    和陌生人都可以聊天... Orz

    ReplyDelete
  2. 〤Ecl!5oNz™〤:哈哈~对阿。。这就是我^^

    ReplyDelete
  3. 啊哈~
    会动的peiqi~
    做慢一点会看得比较清楚些~
    呵呵!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