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孝·毕业party

昨天是三孝的毕业餐
与其说是毕业餐
不如说是三年来的小聚会~
erm..虽然还是有9个人没来
不过大家都已经很开心了

之前,我还害怕会有冷场还是很多人没来的现象
但是...比在课室时还吵><''
哎呀..15岁了..还是不能控制..咳~
聚会地点在-舞之界-
很奇怪hor?
跳舞的地方我们拿来开party
也不懂怎样啦~
旺佃的爹弄到的~谢了!

莱莱和苏丽玲老师都有来噢~
很协调的照片..大家都穿班衫..

Yeah!终于有张女生的合照..虽然少了几个!~

haha`这就是我最爱的公主们~友情不变!

大概就玩点康乐~
10点多..我就回啦~
只怪我回得太早..
听说他们有一个个讲感言..
不少人都哭了..噢..
这种时候我竟然不在场~哈哈
我想还有机会啦~
毕业旅行回来的路途..是不错的时机..

昨天也是三八婉恋和拟苇的生日~

我·婉恋~

p/s:昨天还有很多照片..但我想不须post上来啦..
收在就好~


=end=

4 comments

  1. 看到那些照片就不禁想起当时在毕业party时的我...
    蛮想念他们的... >.<

    ReplyDelete
  2. 不禁想起了我初三毕业那年~
    虽然是准毕业拉~
    瓦卡卡~

    ReplyDelete
  3. 真好,好好珍惜哦~读书时是很愉快的!
    自己的小角落,有自己的心声~ :)

    ReplyDelete
  4. 〤Ecl!5oNz™〤 :haha~对阿..这是难免的嘛..
    LAURENCE:哈哈~成绩还好吧?哈哈..你明年也毕业了~
    Le-1502:对阿..所以我喜欢校园生活!!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