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8

ﻬ Time Fliesﻬ -~
sigh..!

干吗唉声叹气的呢?哈哈
有人说..
'当你越大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时间过得越快'
这是个非常同意的说法阿~
2009年的我才16岁
已经感同身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未老先衰啊>__<

回归正题
今年的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我就来回顾回顾~
每个月放了不同的照片=P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月·新的开始
☼四姑结婚
☼新生营庆功宴
☼排球比赛
☼学长团迎新会

总结:2008的开始,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Photobucket
二月·校园生活
华语演讲比赛
★合唱团迎新会
★班拜
★第一次期中考

总结:开始适应校园生活,第一次参加的华语演讲比赛获得了第三名,第一次期中考的来临...还很伤心地错过了周杰伦大马的演唱会>__<♥

Photobucket
三月·充实的忙
ﻬ学长团一日营
ﻬ性教育营
ﻬ辩论赛
ﻬ国语演讲比赛
ﻬ关灯一小时活动

总结:三月的假期,一星期疯狂参加了两个camp.因为被学校选为辩论代表而没和家人去旅行.每天得回学校练习辩论.在全峇赛还获得了季军!因为辩论,学到了很多♥

Photobucket
四月·够用就好
muffins learning
■合唱团生活营
■乒乓赛
■英语演讲比赛
世界地球日
第一次作曲

总结:四月对我来说还是很忙.生活营和学术比赛让我心情烦躁.呼吁地球日的口号--够用就好!第一次的作曲让我感到很满足♥

Photobucket
五月·I can Do It!
510大革命
♣期中考
♣四川地震
我的生日
♣[随辩]生活营
♣全国辩论赛

总结:因为一位英文老师成为我们班团结的原因而引发得10大革命.可怜的四川地震.我的生日在[随辩]辩论营里度过.还有跟随全中辩学校的辩论代表去当智囊团♥
♂我还是想感谢记得我生日的人,给我祝福的朋友.收到了很特别的礼物♀

Photobucket
六月·End ღNew Beginning
ω词曲创作比赛冠军
ω运动会的开始
ω家长日
ω学长团凝聚营

总结:这个月里经历了酸,甜,苦,辣~第一次的创作比赛获得了肯定.运动会忙上忙下.家长日与班上有些争吵...还有......♥

Photobucket
七月·无形的忙,无形的累
♫ 诗歌朗诵观摩会
♫ 运动会
钢琴考试
♫ 第一次的不及格
搬家来blogspot

总结:很意外地被学校选为初中诗歌朗诵代表,代表学校参加柔甲观摩赛.运动会终于有个落幕.Grade7的钢琴考试.物理小考竟然第一次不及格>_<那是我读书以来第一次不及格

Photobucket
八月·考试.K书
♦北京奥运会
创作了第二首歌
夏日八度live演唱会

总结:这个月的假期陆陆续续开始了我的应战准备.创作了第二首歌曲<等一个人咖啡>.和几位公主们去了演唱会♥

Photobucket
九月·压力
篮球赛
Installation的演出
♪ 学画画
教师节

总结:考试的压力越来越大.第一次公开表演<我们的歌>而且那次我solo.为了不要美术统考死得太难看竟然跑去学画画结果拿了个'A'=P.在教师节的活动上再次表演<我们的歌>.决定了未来的路

Photobucket
十月·应战
~火锅
~拔乳牙

总结:连续一个月的考试(毕业考,PMR,统考).拔乳牙>_<.还有和公主们的火锅大餐♥ Photobucket
十一月·享受
*第一次当司仪
*第一次自己DIY画衣服
*班上聚会
*婉恋家的非一般派队
*毕业旅行
*中国冬令营

总结:第一次和康盈在高三的美术与纺织班毕业展上担任司仪.和公主们一起画了T-shirt.与班上的聚会.毕业旅行拍了很多美美的花卉照.冬令营的回忆:第一次冬天出国,第一次冬天BBQ,第一次冬天看球赛,第一次........♥

Photobucket
十二月·完结2008
#统考成绩放榜
#第一次花钱去学烘焙课
#收到了网友的圣诞卡祝福
#终于post了<我们的歌>DEMO
#泰国+槟城之旅

总结:没事做的日子就宅在家上网,看戏,偶尔出去打保龄.统考成绩不是很满意.烘焙课学了好多.网友的祝福让我好开心
.<我们的歌>的肯定.还有昨天才回来的旅行♥

---------------------------------
今年
疯狂爱上摄影,设计,辩论,音乐,作曲,部落格的一年^^
课业很繁重的一年
珍惜三孝的一年
很多活动的一年
认识大家的一年
虽然很辛苦,不过还是很开心的一年!
Yeah!

明年2009会是怎样的一年?
没有人知道
一起加油!

Happy 'moo moo' year 2009!

回顾2007

=end=

13 comments

  1. 原來你在學校也很活躍噢﹗﹗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2. 你的活动真多呢!!!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呵呵!
    加油!加油!
    HAppyNewYear !

    [蛮多的自恋照 >< kekeke ]

    ReplyDelete
  4. 嘿...
    今年学了很多吧?
    明年会更棒的^^
    一起加油吧!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5. 你的每个月份都很充实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我豆還沒有時間打==

    哈哈 看了你的 覺得回顧了很多

    不錯啦`~!

    ReplyDelete
  7. 哇,你还记得蛮多的
    2008很多事情我都忘记了

    祝你新年快乐哦!!
    愿你一年还比一年好

    ReplyDelete
  8. 回頭望一望..
    今年..
    發生了好多事噢~!哈

    一年怎麽過得那麽快啊..~!!!

    [加油~!]

    ReplyDelete
  9. 蜜蜂王子 :对阿`我很三八的..呵呵
    ~珊姑娘~:我喜欢充实的生活=)
    独侠令狐冲 :你的照片也不少~哈哈哈
    ~harry~ :对阿~明年有课室布置也..但是不再是我熟悉的脸孔...
    janelle_l:对阿`我的生活好忙..
    zshuang :你在忙啥?哈哈
    小陈:当然是有记录的啦`呵呵
    ๑Jellish:对阿`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又一年了!
    成长了不少呢!:)

    ReplyDelete
  11. 哈哈,你参加很多活动哦。。。
    明年加油加油!!再接再厉!!:)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2. 哇!还蛮充实的一年哦!!!
    看来你的生活也蛮多姿多彩下。。。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7月加入blogsot的~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