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令营-回家乡咯

11月28日 星期五

隔天早上
我和小田搞错时间
我们早上6点就起来了
其实是7点的morning call==
没关系啦 ..我们两个还蛮会‘摸’的
他们的6点半已经是很亮咯
Photobucket

那天的早餐并不是很丰富
我都没吃什么

吃饱后
就走路到了永春第二中学(简称二中)
从酒店过去大概是20分钟
我们一行20多人在街上走
又穿着那黄色的外套
十分的显眼
Photobucket

那间学校真的好大
学生才1800++人..
校舍尽然比华中大好多
而且是他们的校舍是未完成建设的
他们的学生都是骑脚车到学校的
他们的脚车是多到...
Photobucket
这只是一部分..拍不完==

那天的气温真的很低很低
看来气象预报果然没错哦!
我的耳朵红红的..差点儿就掉下来了=X

他们挂了个布条
以很热烈的方式来欢迎我们
举行了一项简单的开幕典礼
Photobucket
学校很不错吧?其实我更喜欢那边的天空^^蔚蓝无云的...

接着就介绍我们自己的结队友
我的结队友是位和我同岁的女生
他的名字是榕平^^

那天我们并没和结队友交流
而是到班上与那边的学生上课去
一共要上4节课
而来自柔佛的我们10个只上了两堂课哦~
因为我们翘课到家乡(湖洋-仙溪)拜祖去啦~
车程大概25分钟~

乡下的空气,景色
真的好棒!
Photobucket
虽然没有城市的繁荣..不过,人民的生活朴素简单~
想象不到这是我的祖先以前所住的地方吧~
Photobucket
这是茅厕哦~omg!!!

我们到了那里,那边的人放红炮来迎接我们~
没想到我们的地位还蛮高的耶..哈哈!
我的亲戚还住在那里~他带我和我妹去拜拜祖先..
回老家看看..
*p/s:老家的照片我还没完全拿到,有机会再让你们见识见识!*

你们新年所吃的柑
大多都是永春的芦柑~
因为这是永春的特产~
所以..我们在永春的那几天..
吃柑吃到怕..><'' Photobucket

吃完了油腻腻的午餐
我们又重返学校
这次,真的上课咯!
我们分组上了两堂课~
一堂是初三的历史~
一堂是初一的地理~

他们上课怎么那么的乖阿?
是‘装’给我们看的吗?还是...??哈哈~
那边的学生上课都好安静哦!
还有下面这个....
Photobucket
这是他们学校说推行的眼保健操~通过广播让全体学生让眼睛按摩^^
很可爱吧?哈哈

4点下课后
二中的篮球校队和我们这群冬令营的学生来场篮球友谊赛
那时候我们大家都还和彼此不怎么熟悉
我们为我们队喊加油时
连名字都还会搞错呢><'' Photobucket
我们这群就包到厚厚坐在那儿看球赛
冬天看球赛,是个第一次的新体验。
对于那些穿球衣短裤下场打球的大马团友们
冬天打篮球,更是刺激阿!
最终我们以47vs47打成平手!
中国老师都觉得我们好强~
毕竟他们是校队
而我们的队是连球都还没练过 就随便凑成的冬令营球队!
我的朋友们都说,第一次打球没流到半滴汗!

拜托,那时候最高温才不过15度!

看完球赛后,吃晚餐去了~
连食堂都那么大><'' 那晚的时候和我们中午在湖洋吃的一模一样~ 所以..又是油腻腻的... 这顿晚餐..让我认识完所有的团员咯! 晚饭后..我们爬山去了~
爬山??

对阿~我们爬上留安山看永春的夜景去了~
晚上爬山..是冷的咯><''
Photobucket
这个算是永春其中一个的标志吧~

下山后,又和他们逛街去啦~
令我兴奋的是..
我在超市看到了这个.....
Photobucket
阿..我的偶像~当然买了5,6瓶回家啦~
当然包括harry,wei sheng gor,kang ying和欧阳的在内!

回酒店,花了两小时学《第一天》的舞蹈。
为了隔天的联欢晚会~
冲了凉,和小田在谈话中
不知不觉地睡着咯=P
zZzz....

忘了说,二中什么都好
就只有厕所最令人不满意。
他们的厕所是那种你看得到我,我看得到你的!
尴尬的我们..一边上厕所..一边懊恼中..><'''

待续。

=end=

2 comments

  1. 哈哈~你最會摸的啦~
    再早起來都不夠時間給你摸...

    不錯噢~有點像那時中國學生來我們學校一樣...
    還有球賽好棒噢!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比較關心

    你買wii了沒~哈哈~

    是我才不會耐着性子叫你 什鬼里面 你最會賴床了~!

    是我就把你踹下來~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