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令营-走入校园

11月29日 星期六

哇~我和小田竟然睡到7.25am才起床!!
我们7.30am要集合了~
我们两个匆匆忙忙跳起来~
15分钟后就搞定咯!
都是因为昨晚聊天聊得太晚><
Photobucket
我和小田

吃完早餐后
又走路到了二中~
今天的活动都是呆在学校
和我们的结队友一同交流

一到学校
我的结队友-榕平
就很热情地招待我~
我们先去听讲座
台上的人在讲
台下的我们也很忙~
忙什么?
忙着‘交流’咯~哈哈

又到了吃饭时间~
在那边很容易饿~
也许是冬天的关系吧^^

午饭后
我看到有人在打乒乓
就告诉老师我们也要打
他就带我们到乒乓室去~
好久没打了..所以就一直很兴奋!
而且这是我来中国三天..第一次感觉到热哦!!
不过还是凉凉的..

开始了我们的第一项活动-剪纸
这算是中国的传统手工吧~
我的美术一向来就不好..竟然要我..
不过~我还是try my best!!
就让你们看看我的作品吧!
Photobucket
哈哈~怎样??不错吧?
我可是剪到好辛苦的!
Photobucket
我和我的搭档~
我们交换我们的作品哦!
Photobucket
哈哈'小薇是通缉犯!
Photobucket
这是学校老师的女儿~
他很喜欢跟我在一起..哈哈
还作了张卡片送给我呢!

第二项活动是玩游戏
玩了一些简单但又好玩的游戏..
例如..
Photobucket
由于把帽子脱掉,所以头发有点乱..
鼻子是我贴上去的!=D

第三项活动-种友谊树

Photobucket

第四项活动-包水饺
Photobucket
我们的水饺什么形状都有..
currypuff..烧麦.....晕><''


当天的晚餐是8天以来最多样的一餐~
竟然有11道菜~晕><''' 我吃了兔子肉....
好啦,其实我有拍起来..不过一些人一定觉得很恶心..还是不放啦!


联欢晚会正式开始!
二中的学生有一点小小的夸张啦~
他们又化妆,又set头发的!
而我们这群却什么都没有....
他们的表演都是民族舞蹈,歌曲,乐器之类的..
我们差点听到睡着了..=X
因为我们这里的表演比较现代化嘛!
我们的《第一天》是压轴节目~
说真的,我们跳到很乱..
不过中国学生却说我们跳得好棒!
也许他们很少可以看到那么活泼的表演吧!
Photobucket

结束时,很不舍。
虽然只是2天的相识,1天的相处
不过却感到很亲切。
中国学生还哭了呢...
挥了挥手,还是回去了!
大家都好high!!

那天晚上,和朋友们一起去脚底按摩~
过后,他们在我房间聊天..
我竟然在他们的有笑有说中...
睡着咯=P
zZzZ...



我好想再和他们一起回去
看看我们的友谊树
是否长大了点=)


待续。

=end=

6 comments

  1. 哇!那只狗美到,
    我又要,寄给我~
    呵呵~

    ReplyDelete
  2. 很美的剪纸哦。。
    你很爽哦,有得去中国,是学校SPONSER你吗?
    3天交流的时间真的很快,只能把照片当成回忆咯:)

    ReplyDelete
  3. 哈哈

    真的不錯 不過你教我download的東西還是不行..

    ReplyDelete
  4. Sky:erm..我送给我的结队友了~对不起哦!
    ๑Jellish:当然~明天来吧~
    爱的主(璇)律 :不是也~是永春会馆~而且是8天的交流..
    zshuang :怎么会这样呢?又去你家在帮你看看~

    ReplyDelete
  5. 了不起哦!竟然会剪纸!这手工很难呢!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