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令营- 疯狂的‘粉丝’

11月30日 星期日

睡不醒的一天~><''
小田好不容易把我叫醒后
吃了丰富的早餐~
就坐van到魁新岩参观^^
Photobucket

那里算是一座神庙吧`
就要一直爬一直爬..
喘死了!=X
Photobucket
大合照~
我们的背景都是‘魁’字哦~
Photobucket
据说..只要碰到那个‘魁’字
成绩会考得不错哦~=D
**统考成绩星期五公布**

过后,就到了东关桥~
它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风景还不错~

过后就载我们绕阿绕~
绕什么工业区的~
我都没什么在看~

午餐时间到
吃了那边很出名omishua~(芋头面线)
不过,我们都觉得好恶心哦><''

让 你们看看吧!



准备好了吗??


真的蛮恶心的...


3..


2..


1..

Photobucket
超恶的吧~?

回酒店休息休息~
又走路到了另一所中学(侨中)交流
这间学校比二中还要大~
学生人数也比二中来得多~

活动活动

第一项-上课
那天是星期天
所以学校是没有上课的
所以我们的‘同学’是从社团里找来的~
上《红楼梦》的诗词~
***闷***

第二项-书法交流
他们的书法设学生与我们交流
Photobucket
书法家~
Photobucket
这是我写的了`
第一次觉得我写的那么的漂亮....哈哈`

第三项-戏剧社交流
他们演了一次~
我们也跟着演了一次
我竟然是演员之一~
只要我们的团员-4位

我演....海伦凯勒><''
盲女+哑巴~
我一出场..就一直笑不停!
不过还是成功地演完~哈哈
paiseh死了~


晚餐时间~
锵锵锵~
他们玩了猜拳游戏~
输了喝我们精心调制的‘饮料’
high疯了!

又倒回去学校~
参加他们为我们准备的‘烛光诗词朗诵会’
分成三组,围个圆圈,坐在操场上~
冬天的凉风..冬天的月光..
真是不错的感觉啊~!
可惜在那儿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没有灯光..只有烛光..
没有椅子..只有草地..

只能说,我们连侨中同学的脸都看不清楚的情况下
与他们交流~
我们这组表演了
《第一天》,学习白鹤拳,我唱《小手拉大手》~
都是带过带过这样..

活动结束时
竟然有一群人围过来
向我们电话,名字,MSN..
竟然还要拥抱!!!!哈哈`
我们就好像明星这样!

我们这群女生的‘粉丝’算还好~
我们团的男生....
竟然是被20,30个女生围绕~
还收了一堆堆的礼物!!
真的是太疯狂了吧?

所以,我们的男生都比较喜欢这间中学~

因为他们能受到在大马所享受不到的待遇!

不过我也有收到一份礼物~
我连他的脸都看不清楚==
不过我知道是名女生~
还有收到几支荧光棒!


这天晚上,大家都睡的特别的香甜。
因为,大家都变成他们的‘超级偶像’=)


待续。


=end=

4 comments

  1. 哈哈~沙發^^
    喲~不錯噢...
    書法有進步了~

    ReplyDelete
  2. 风景都好美。。只有那个面线。。

    ReplyDelete
  3. hahaha~
    好像每天都在交流呢!
    面綫雖然不好看,可是吃起來呢?

    那些男生應該還想再回去吧?哈哈!

    ReplyDelete
  4. ~harry~ :拜托..在我的blog当沙发~并没什么大不了的!囧><''~
    janelle_l:有同感!
    妮妮 ♫:没啦~没有每天交流!味道嘛..好像我们这里吃的拉面~面粉果子类的味道咯`我才吃几口..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