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令营-北溪好好玩

12月1日 星期一

不知不觉来到这里已经第五天咯..

今天又是睡不醒的一天><''
小田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叫醒~
我好爱那天的早餐~
Photobucket
你们看~我们都吃得光光哦!哈哈
我最喜欢花生咯~
所以没大鱼大肉无所谓..
只有有花生就不怕饿死我!
=P

今天的活动不用交流
一整天都是happy day~
我们到了北溪去游玩
那里很有民宿的感觉哦!
坐了大约半小时的车程
那里的路也是弯弯曲曲的
司机又加的特别的快~

那里凉风习习,天空蔚蓝..
我好喜欢..
Photobucket
那边的天空蔚蓝无云的~
我在中国6天都没看到云呢!
Photobucket
很有感觉吧?

去那边是让我们感受自然风光
所以第一项活动是--採柑!
Photobucket
哇~第一次体验这种活动!
好兴奋哦!
我们就一直採..一直採..
差不多把整个园里的柑都才完了~
Photobucket
照片曝光~哈哈
Photobucket
我们採了那么多的柑~
看到吗?那两大篮满满的柑!
结果是我们自己要带回去耶!!
我们全部才在那儿后悔咯...><''
不然我还在想,新年时候买柑~
会不会买到自己在北溪採的~
=D

午餐时间又到咯~
说明一下,在北溪的这一天的吃饭时间~
听好咯,是蛮吓人的=P
8.00am--早餐

12.00pm--午餐

3.00pm--BBQ

5.00pm--晚餐

9.00pm--宵夜

够可怕吧?哈哈~难怪会重2kg回来=X

当然也要让食物消化咯~
所以..我们爬山去咯!(类似jungle tracking那种!)
感觉很fresh!
因为是冷冷的天气..
爬了那么高~就是为了看瀑布...
Photobucket

在路途还看到了这个.....
Photobucket
p/s:在那里很难拍到效果很好的照片!`原因有两个:阳光强烈,我的摄影技术不好=X

爬完山后,全身还留了汗><''
又在餐厅打snooker~
到了3点!
BBQ正式开始!
3点..??如果在大马3点BBQ~
下场应该是中暑进医院了吧?
Photobucket
而我们BBQ的地点就是这里..
Photobucket
根本就不会晒到太阳!

我们就边烤边吃~
Photobucket

吃饱后,我们就在那儿当猴子~><''
爬上爬下~
我们的男生竟然欺负我和小田!!
鸵鸟和Yih Boy竟然把我拖到湖边!
差点就丢下去

把小田丢在烤炉!然后叫它‘烧猪’ !

在那儿又吃了点晚餐后
由于天已经很暗了~
所以我们就会酒店咯~

晚上在美食街遇到二中的朋友--秋思
我和小田竟然在8度的气温里
穿着拖鞋,和一伙人陪秋思回学校宿舍
来回路程大约45分钟!

结果,一回酒店~
我就狂打喷嚏!

这一天晚上,小田跑去和别人睡~
我就一个人睡咯!zzZz..


待续。


=end=

4 comments

  1. 结果你真的扛着这么多柑回来?

    ReplyDelete
  2. 嘿~我就喜歡這樣沒有云的天空...
    在這裡...我都很少看過...
    哈哈~蜜蜂拍得不錯噢!我喜歡~

    ReplyDelete
  3. janelle_l :哈哈~当然没有啦~我妹负责带了5粒回来罢了~其他不是自己解决掉..就是直接送给别人..留在酒店!哈哈
    ~harry~对咯~那边真的是无云的!

    ReplyDelete
  4. 你是豬~會賴床的豬~!哈
    花生吃多會中cancer的..囧
    (最近在我爸店混多了..)
    最愛♥天空~!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