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考成绩

先把中国冬令营的post搁着一边
我想说说今天的统考成绩><
不要以为我是考到不错才会上来写噢~
那你们就错咯..
本人我的成绩根本不算很好
只是还好罢了~ 只拿了4A4B Photobucket
我并没有很满意啦~
我的华语没拿A?
没有脸去见莱莱啦~哈
英文今年很多人没有拿A
你们看看分配表吧~
Photobucket
英文竟然只有8.90%的人拿A了~my god!!!!
数学..好吧..这科我认啦~我本来就没把握!
历史嘛..好心痛..我什么也不想说~

不过,另大家最意外的还是我的美术竟然拿A吧~
哈哈哈哈哈..
我想说..我可是有去另外恶补的耶!
而且当天我很用心彩啦~
谢谢我的画画老师..
我已经打电话去告诉她啦!哈哈

好吧,成绩已经出炉
已经不能再改变什么~
考得好或不好的朋友都要继续加油哦!
高中的学长学姐你们也一样哦~

迈向2009的文商迈进.....冲啊!


=end=

9 comments

  1. 已經不錯了阿~
    美術有惡補就有不錯的成績啊...
    很棒了~
    明年加油!

    ReplyDelete
  2. 老teh美術拿A~!
    我幫你發揚光大~!哈

    ReplyDelete
  3. ~harry~ :haha~对咯..我有用心~
    〤Ecl!5oNz™〤:谢谢哦~^^
    独侠令狐冲 :难不成要我把包裹寄到英国吧?哈哈..邮费你出!! 哈哈
    ๑Jellish:你们是想怎样啦~!'妖怪~

    ReplyDelete
  4. 有A已經很好了~
    人要會知足
    等你是我的時候 才知道 有多可怕

    ReplyDelete
  5. 很少你这样的年纪的部落客会把自己的名字透露出来。我想说的是,……没什么啦。哈哈

    我纯粹无聊。

    ReplyDelete
  6. zshuang :我无言..
    将鱼宰 :哈哈`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没什么好秘密的阿..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