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令营-游玩泉州

12月3日 星期三

今天起得比较早
因为要离开永春了嘛
有点不舍><'''

吃完最后一顿永春早餐
就乘了1小半的车程
直达到泉州的闽台博物馆
其实是那司机驾超快..吓死人啊! Photobucket
没错,就是这里!那天我看到了云!!
Photobucket
这是大门,很壮观吧?

走进去,我就很纳闷的在想..
为何和这里的博物馆差那么的远啊?
哈哈

里面介绍着中国与台湾的历史关系~
上到了宝贵的一课!
有兴趣了解可点击-->这里
Photobucket
博物馆外的景观

Photobucket
I know i'm ShoRt==

过后,又吃午餐咯
这餐是我们在中国吃过最丰富的一餐~
每一道菜都很美味..
我吃到来不及拍!

泉州的气温比较高点
最高也不过22度!
那天我们已经热得发慌了`
我们已经习惯冷冷的永春了吧~

之后就到了开元寺
走走..看看..拍拍照
***我忘了介绍><***
想了解更多--这里
Photobucket
里面不能拍照~拍外面就好啦

这栋建筑已有历史1200多年~
从唐玄宗时期开始到现在..
Photobucket
怎么会出现藏经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东西塔的其中一栋~关闭中....
Photobucket
淑女?

*****

接着就去了华侨大学
来迎接我们的都是我们大马的侨生
还有几位来自峇株呢~
那间学校是大到..
我们坐在车上参观 囧
也许对我们来说是很大
不过对他们来说算是小咯


育培:清华更大吧?哈哈
Photobucket
校门区

他们的宿舍是好像组屋区
一栋一栋形成几百栋这样~
我希望我的大学校园
是像这样大大的~
里面什么都有^^
Photobucket
坐在车里,很难拍照~只好自拍咯=P

6点,吃了我们这8天冬令营的最后一顿晚餐。
晚上的时间,当然是Shopping Hour 啦`
泉州比永春城市,所以东西都有名牌的
没买什么,在那里买
不如回大马买~还比较方便呢!

晚上大伙儿又在我和小田的房间赌博
还说什么最后一晚了要Happy 24 hours..
但是我累得受不了..
正当我要睡时..
大伙儿竟然一起联合欺负我~
不让我睡....囧><''晕==

那晚,我给他们弄到跑到厕所睡了不知几分钟><

待续。

=end=

2 comments

  1. Arghhhhh!

    好有历史的味道!
    我真的很想再去中国玩玩 ><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的名字在博物馆的照片里很抢眼!

    他们怎么样让你不睡啊?
    天啊!睡浴室!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