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令营-完结篇

12月4日 星期四

这篇主要以文字叙述。


冬令营来到了最后一天了,真得好快好快..也好不舍!

早上吃了早餐,又收拾行李
大家的行李是多到恐怖~
各个都担心会不会超重!
Photobucket
van的第三排坐位和后车箱都拿来装我们的行李!><'

坐了一小时半的车到了厦门
大伙儿的我们还迷迷糊糊睡不醒地
就要下车到陈嘉庚纪念馆~
对这位历史人物还懂得一些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天空很灰阿..

但是他们只给我们30分钟的时间自由参观
又没导游,天空还下着雨~
所以我和Danny就走走看看了一下就出来了
第一次感受冬天下雨!

过后,又吃了午餐
那是我们大家的最后一餐..
在那里,我们感谢陪了我们8天的负责人
送了他一件外套~

吃饱后,我们坐回了原本的van
(来厦门之前就分好了JB的一辆,KL的另一辆,这样行李比较好分,因为我们飞往不同的地方,时间也不同)
但是我不知道我们已经要往不同的方向走了
Photobucket
我们坐不同的车..往不同的方向..

那群住KL一代的乘3点的飞机飞回KLIA
而柔佛的我们则乘6点的飞机飞回Changi's Airport
KL的他们直接去了机场
我们却没去送机..
则要到另一地方去走走!
当我知道的时候..简直崩溃了!!
我当场流眼泪......

为什么没有人说我们已经分开了呢?
我..还没和你们好好地道别..
我..还没和你们拍完照片..
我..还没和你们全部抱抱..
我..完全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我们去了什么胡里山,什么环岛路
可是我们都没心情咯
一心只想去机场会见他们
差不多3点多,我们到了机场
准备check in 一堆的
可是他们都已经飞走咯~

***
和我们一起飞回S'pore的uncle来以后
我看了他们的包裹
我就已经晕咯!
Photobucket
那些uncle竟然要把几百公斤的包裹寄回去!
这些还不包括他们的行李!
晕了..晕了..真得晕了!

为了避免超重
我们以团体到形式寄舱
工作人员吩咐我们将比较大的行李先寄
我的还蛮小的
就留到最后
结果,剩下我的和秦桦的行李还没寄时
工作人员就说
:'你们的行李已经超重55公斤!超重1公斤得付90元!所以你们得付5000元!(马币2500)
哇塞!!我的天..怎么办???
uncle们不打算再让我和秦桦的行李寄舱
他们也不打算还钱
所以将其中60公斤的包裹从机舱找回来载回永春!
那群工作人员的脸简直是黑到...态度极恶劣!

我当然有些埋怨
毕竟我手上也拿了好多东西
而且我的行李算到来也有10++kg
没办法,只好全部和我一起拖上飞机

***

不过我突然想到我有买些饮料放在行李
但是饮料是不能带超过100ml上飞机的
scan到我的行李时
官员叫我把饮料丢掉

:我可以不要丢掉吗?我把饮料倒掉就好..我说
:他要瓶子而已,瓶子是他的偶像--周杰伦...小薇帮我补充
:哦,周杰伦阿..好吧..你去那边倒掉..官员说

Photobucket
我就在垃圾桶很尴尬地把一瓶一瓶的周杰伦饮料倒掉..
这就是为什么我送给你们的礼物剩下空瓶罢了!

也许是我们在寄舱的时候拖了太多的时间
延误了飞机起飞的时间
6.30pm我们的飞机起飞了!
Photobucket
小田,秋凤和我手上都有各自的抱抱!

10.30pm:抵达了Changi's airport
好热!好热!哈哈

2am:平安到达温暖的家!


完结。
****

我的福建话进步了!你相信吗?

我好想念冬令营的你们哦!=P

=end=

6 comments

  1. 看来你的中国游比我的泰国游还好玩哦!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也许吧~
    泰国啊!我去过了3次><''

    ReplyDelete
  3. 卡卡~
    我刚刚从台湾回来…
    不错玩…
    结束了我半个月的「寄住他乡」之旅…
    哈哈…

    ReplyDelete
  4. 真好!
    我都没有什么玩到!T.T

    那些朋友还可以email联络的,不要太难过!

    ReplyDelete
  5. 那群uncle真得很没用啦!小妹妹都欺负!

    ReplyDelete
  6. voyager-yeexin:是吗?台湾是我明年要去交流的目标!哈哈~
    妮妮 ♫:一定还有机会的啦~哈哈..对阿~前几天..我们在永春会馆90周年庆礼再次相聚!
    janelle_l:也不能怪他们啦~哈哈..毕竟他们也是被托帮忙的!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