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喜悦=)

几天前收到网友Josh的圣诞卡`
好开心哦~
因为好久好久都没人寄卡片给我了...><''

念小学的时候
好朋友颖暄会寄卡片给我
住在沙巴的佩霓也会寄些照片,卡片之类的给我
表哥表妹也会寄张卡片来问候问候我

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 只要上一个网,打一通电话
就可以听见对方的声音
webcam,3G还可以直接看到对方!
所以已经很少人会寄卡片这么老套咯!

可是.... 我就是喜欢人家寄东西给我嘛..
一张卡片..一个问候~
都好过forward一封sms,一封e-mail
虽说有心意最重要..

最后一次收到卡片就是今年新年的时候
队长育培来不及亲手拿给我 只好用寄的....
所以当我收到网友Josh的信时`
我好兴奋!哈哈
Photobucket
稻米之州-吉打
Photobucket
那个雪花蛮难剪的..
很细心hor...哈哈
Photobucket
圣诞树~呵呵
Thanks Josh!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博客万岁!

还有,小姑去土耳其旅行之前
在我门外的圣诞袜放了礼物咯`
Photobucket
我每年都会把圣诞袜挂在房门外''哈哈
我家的‘圣诞老人’都会放礼物~呵呵

Photobucket
猜猜看是什么来的?

Photobucket
锵锵~是个很可爱的钥匙圈^^我和我的妹妹都有!

Photobucket
按那颗心时
他会发光,还会说:muackzZZ..I LOVE YOU!
好可爱`哈哈
谢谢小姑的礼物!


与你们在平安夜分享我的小小喜悦=)
Merry Christmas^^

p/s:我还是还没收到妮妮的卡片`唉...


=end=

14 comments

  1. T.T
    都平安夜了~
    我的卡还没到呐~
    之后收到都没意思了....

    为什么提前了一个礼拜寄,
    这么久都没到呢?
    唉~

    你的圣诞礼物很可爱哩!
    Merry Xmas啦!

    ReplyDelete
  2. 圣诞节快乐!!

    谢谢你的留言!!
    我link你了^^

    ReplyDelete
  3. 禮物不錯哦!^^
    本來有想要寄卡片給什鬼公主們的...
    來不及了~有點可惜...別説我沒心意...
    聖誕節快樂!^^Merry X'mas

    ReplyDelete
  4. Waseh!
    收到那么多地圣诞礼物!

    ReplyDelete
  5. 你也有礼物?
    那么好
    怎么我的礼物还没到

    ReplyDelete
  6. 妮妮 ♫:haha~对阿‘我每天都在骂邮差><''
    janelle_l :那是X年前,四姑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珊姑娘~ :=)你也一样!
    harry:我也是耶~哈哈^^明天的趴地会去吗?
    独侠令狐冲:有多么?? ><''
    小陈:我的礼物是在家拿的阿~我去你的blog看了`

    ReplyDelete
  7. 好可爱的小熊!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8. 圣诞节快乐。。。昨晚,我叫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你们的袜子了。。。检查看看。。没有收到的记得拿袜子去洗咯,然后再回复我。。我会叫圣诞老人在今晚送去。。。记得配合咯

    ReplyDelete
  9. 我外婆傢有慶祝啊...
    有去的話...也是比較遲了...
    看我媽要不要載我...
    最後一次聚會了...

    ReplyDelete
  10. 哈~
    我也是喜歡別人寄東西給我~!
    收到一封email/msg..
    跟收到一封信的感覺..
    大大不相同!!!

    我也原本是想寄聖誕卡給大家的..
    但..由於
    本人放假都在我爹診所幫忙..沒時間
    再加上有點小懶惰..
    所以計劃不幸宣告死亡..
    (其實圖案是做出來了,只是還沒做卡片)

    p/s: 我收到妮妮的卡片了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oms❤Ψ :小熊是圣诞袜啦~哈哈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我很配合你的说~哈哈

    harry:昨天班上的聚会没到20人...><''不过气氛却还是有的!!

    爱的主(璇)律:你也是有礼物啊`哈哈

    ๑Jellish :我还是没收到妮妮的卡啦~=(

    死螺女✖ Shar0n :我也link你了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