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令营-与国手一较高低

12月2日 星期二

今天超爽
睡到11点
因为今天的活动是自由寻根,探亲
我都探亲过了,所以今天就可以睡到很迟=)
而且今天的天气没有很冷!

一起来,就和小田,她的阿公们去吃早餐
我点了糯米饭
是超大超大碗的,不信你看~
Photobucket
在这里这么可能找到那么便宜又那么大碗的饭?还满出来的叻..
兑换过来马币差不多RM1.30~

吃饱回来,看到几位二中的学生在酒店外面等我们~
没错啦,我们是约了他们见面。
不过,他们来是因为以为我们待会儿就走啦~
是谁放的话阿?我们是明天才离开永春啦!
由于他们上课时间快到了~
所以我们再次约晚上见面啦~

好像还没和你们介绍
那边中学的读书时间
你们一定要感到庆幸
我们不是那里的学生
因为~
他们早上7点半上课上到11点
****休息****
2点在上到4点半
****休息****
晚上还有晚自习
7点到10点半
OH MY GOD!!!!


3点,我们又走路到永春的体育馆~
我们很幸运地可以在那儿学乒乓,羽毛球和白鹤拳~
个个来的教练都是数一数二的哦~
我选择了乒乓~
其实三样都可以学..只是我只对乒乓有兴趣
Photobucket
永春体育馆~

我竟然和国手打乒乓!!
但我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
也来不及和她合照~
曾经是国家青少年队的!
wow..学了不少东西哦!

在那儿呆了2小时多~
就去医肚子啦~
这是我们在永春的最后一道晚餐哦~
明天就要离开在这儿住了6天的永春酒店
在这儿生活6天的永春到泉州去了...

晚上-打包行李-
好啦,坦白一切
我和小田的房间是公认最乱的==
Photobucket
拜托,是谁每天到我们的房间来捣乱的阿?
每天晚上玩乐的地点,好像都是我们的房间hor?


和二中的同学在酒店外叙别~
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现在的我,好想念他们每一人=)


待续。


=end=

4 comments

  1. 哈~
    沙发沙发~!
    erm..
    台湾学生上课时间差不多也是酱~!
    突然觉得我们很幸福~!哈

    ReplyDelete
  2. 冲儿要吃糯米饭!!!!!

    还有吗?

    ReplyDelete
  3. 同學...你本來就這樣的啊...
    每次都會弄得房間亂亂...

    ReplyDelete
  4. ๑Jellish :对..晚上要lateh都很难啊~不过那边好像很少lateh的~
    独侠令狐冲 :没有~哈哈
    ~harry~ :是别人来我们的房间捣乱!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