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版自创曲〗我们的歌(Demo)



还记得上次我说的词曲创作比赛吗?
我们这组Final X获得了冠军和最佳作词奖啊~
这次我把demo让你们听听~
只是钢琴版的^^

注意
这是手机录的,所以不清楚
这是我作的曲,不过那时候还是有弹错=P
这是我的处女作,请多多指教
这是一个烂demo><''
这首歌我弹的,不过我不是这首歌的pianist,我是vocal~

歌名:我们的歌
作曲:佩棋
作词:子双
Pianist:艺琴
Violinist:育郡,婉冰
Vocal:佩棋,莹仪
*Must pause the music box first or else will interupt it~ beside bar~enjoy!
sorry JAY~haha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youyube版(actually这是一个clip)

歌词

#音乐 钢琴 记着回忆 就象是旋律 刻在谱里
教室 桌椅 填满笑容 彼此的鼓励 给了勇气

那蔚蓝天空 飘荡着 青春的梦
我们带着勇气 展开追梦之旅
那微微的风 包含着 年少青涩的美
彼此给的笑容 永远烙印在心中

旋转 木马 乘着幻境 童话的梦境 藏在心里
绿茵 花意 静静同在 培育的友情 种在心里

那蔚蓝天空 飘荡着 青春的梦
我们带着勇气 展开追梦之旅
那微微的风 包含着 年少青涩的美
彼此给的笑容 永远烙印在心中

那辽阔星空 陪伴着 温柔的夜
倾听你的声音 躺在星河之间
那浪花卷起 拍打着 我的脚印
我们之间的情 却是排不走的印

我们之间的心 永远都要 在一起#

延伸文章

=end=

12 comments

  1. 哈哈~
    沙發~
    我都會唱了...
    好歌一首...
    這是我們大家的歌~

    ReplyDelete
  2. 好轻松的感觉^^
    歌词写得很好~超喜欢

    ReplyDelete
  3. 哈哈

    歌詞是我寫的

    很高興有人喜歡 xD

    ReplyDelete
  4. 哇!好棒!
    词很有梦想的味道,曲子还有变奏是吗?
    好好听!:)

    下次找机会录制完整版的,
    好留下一些永恒的声音啊~

    你们真的是太棒了!
    <3

    ReplyDelete
  5. ~harry~ :哈哈^^对阿~[我们的歌]嘛~
    独侠令狐冲 :写词人爽到咯!!哈哈
    zshuang:感谢你帮我宣传~哈哈
    妮妮 ♫ :曲子嘛~我们一定会重录过!erm..我不怎么会编曲..希望可以有更多变化!

    ReplyDelete
  6. 很好听呢
    青苹果学了很久的钢琴吗??
    呵呵^^

    ReplyDelete
  7. 首先~

    是想要说你的部落格已经贴上

    ~格格部落~了~

    http://gegebuluo.blogspot.com/

    其次~

    只想要谢谢你的参与加入~

    谢谢你~

    最后,

    还有很多很好的部落格还没有被发掘~

    团结就是力量~

    我一人之力独木不成林,

    想借助你的力量宣传这个

    ~格格部落~

    好吗?

    顺吉在这里谢谢你~!

    ReplyDelete
  8. 我們的歌~Yeah
    你們好象說要去錄音..
    都說了好久了..

    ReplyDelete
  9. 〓柠檬〓 :erm,算蛮久吧~大概10年了吧~
    顺吉:谢谢哦~我尽量!
    ๑Jellish >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斯 ice :谢谢哦`呵呵

    ReplyDelete
  10. 哈哈 好開心

    有那么多cmnts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