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令营-First Day

11月27日 凌晨2.30
巴士来到了我的家门口
爸爸帮我把行李搬上巴士后
挥了挥手~
就展开了我8天的冬令营之旅~
5.30am就到了机场
我们乘的可是9点的飞机耶!
OMG!
就拍了点照片..
Photobucket
也许是快圣诞了吧..那边的布置都有好多的Disney人物..
当然有敏妮小姐最爱的mickey and minnie啦~
Photobucket
很emo有没有..其实是我妹偷拍我==

我们10个来自Johor的团员在Changi搭飞机
而其他13个多数来自Selangor和Seremban的团员就在KLIA搭飞机
我们搭的是厦门航空
而他们搭的是马航耶..多幸福啊~
因为马航比厦门航空好多咯...

好不容易等到上飞机的时间
我和我认识的uncle一起坐
那时还不认识什么人..所以..

大概1点就到了厦门机场
一出到外面..好凉快哦!
还有温暖的阳光...
这种感觉好棒!

先去解决我们的午餐..
我们的午餐竟然是当地很出名的不懂什么面..
是超大碗的..我应该只吃了1/4..
Photobucket
而且..我们几个都一致认同没有很好吃..
差不多已经和Johor的混熟了

过后呢..就坐了2,3小时的车到了我的家乡--永春
那边真的很冷..
而且..现在的冬天..晚上比较快暗..
那边的5.30pm..都差不多像我们这里的7点多咯..
Photobucket
这是从我酒店房间的窗口拍出去的..
我和小田同一间房间
还真巧..小田有去~
其实他根本就不认识我..
而我也是在网上看过他的照片啦~!

过后呢..我们就吃晚餐了..
在那边真的一直吃..一直吃..所以现在的我已经饿了..
食物的分量也是那种超多的..
怎么吃也吃不完呀....

晚餐后..就和几个出去走走..
真的是好冷~那天的温度应该是10度左右吧..
看看我的打扮..
Photobucket
那件黄色的外套是主办当局分的
每个人都有一件外套,帽子和背包
外套的背面都有个‘武’或‘舞’的字
我拿到的是‘武’字
出去逛街,N个人以为我们是从武术学校来的
解释到口都干了..><''哈哈 那边的东西都很便宜 我买了件人民币39元的风衣 兑换过来马币才20块!!哈哈 走走走..在路边看到了臭豆腐.. 反正都没吃过.. 我们都买了来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嗅的时候的确蛮臭的..
不过吃起来却没这么臭
还蛮好吃的..^^
隔天还跑去吃多一次呢..哈哈

回酒店,冲了凉。
打个电话给妈咪。
11.30pm
我和小田都睡了。

待续

=end=

7 comments

  1. 好稀奇哦 你竟然沒跟同房的人拍照

    要拜拜了~哈哈

    臭豆腐 hmmm 印象沒有很好

    哎喲 怎么沒拍我的大便

    不開心

    ReplyDelete
  2. 真的超大個的 哇哈哈

    我喜歡^^

    不過 你們怎么能欺負它T_____T

    ReplyDelete
  3. 好像很不错的旅行哦~
    期待新post....
    :)

    ReplyDelete
  4. 冲儿第一次到访这里*

    好充实的旅游。
    我上一次去中国的时候,
    已经是十年的事了。

    ReplyDelete
  5. 好让人期待再续啊!很好的旅程哦!搞到我也好像去玩玩~哈哈

    ReplyDelete
  6. zshuang:当然是有拍到照啦~只是还没post上来啦!哈哈~大便..满意了吧???
    妮妮 ♫:post第二篇咯!出海回来后要给comments哦~哈哈
    ๑Jellish:猪..想死你了!你在哪哦?续了续了..
    独侠令狐冲:欢迎光临!是啊..我还喜欢那里..你在英国也不错吧?
    Le-1502:对阿..你也可以回你自己的老家玩玩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