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Photobucket
I'm back=)
你们有想我吗?哈哈
本人现在一直在流汗..
好热哦~
我想需要用一点时间来适应大马的天气..
因为那里真的好冷哦~呵呵
这个冬令营..
学到了好多东西..好多的第一次..
给我点时间慢慢告诉你们..
我..买了好多便宜的东西..
我..吃了好多肥腻腻的食物..
我..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我..胖了两公斤回来=P


=end=

2 comments

  1. 欢迎你回来!等你的照片哦!

    ReplyDelete
  2. 同學好啊~哈哈...
    想你的勒~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