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lesson!

不久前
和几位公主和我妹还有他朋友去上了烘焙课!
学会做了面包,饼干,muffins,蛋糕,pizza,雪糕..yummY!!!
值回学费!RM55耶!不学多一点..怎么行?=P
Photobucket
你是否唇唇欲动了呢?哈哈
真的很美味哦~
Photobucket
这是老师做的~
Photobucket
这也是老师做的!
Photobucket
好吧~到我自己动手咯!
Photobucket
别急..别急..先来张合照!
harry*zshuang*me*yinnshien*jellish and 桂兰aunty(也就是老师)
Photobucket
我没什么这方面的天份!我妈咪来探班时,说我的时最丑的!><''hng...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自己设计的蛋糕!~ 芒果口味..yummy yummy!!!!!
Photobucket
最爱你们!~

这些饼干和蛋糕真的好好吃哦!呵呵~
等有空闲时,我就会来玩玩两下!


=end=

14 comments

  1. 好像很不错呢。
    我去学两手来骗骗人XD

    p/s:是烘焙lesson吗?
    不好意思啦,不是来纠正踩场的。
    只是看到怪怪的:P

    ReplyDelete
  2. xuanchew:哈哈,我竟然没看到打错啦~!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回来了~

    不管你是偶然路过还是定期游览~梦想飞吧~

    我还是要谢谢你的留言~

    我也来回访你了~!

    ReplyDelete
  4. 啊?

    材料费全部包在一起?

    ReplyDelete
  5. 呵呵, 不错的烘焙哦!!!
    我也要吃啦...

    ReplyDelete
  6. 结果吃了?好吃吗?呵呵!

    ReplyDelete
  7. 顺吉:=)
    西瓜 :erm..对阿`全部包括啦!哈哈
    Akira 思胜 :要怎样拿给你??哈哈
    妮妮 ♫:一级棒的好吃!!!!

    ReplyDelete
  8. 假期学学一些手艺也不错呢。。我也想学XD

    ReplyDelete
  9. 哈哈 我喜歡所有的照片

    酷哦~

    ReplyDelete
  10. 爱的主(璇)律 :对阿`又能解闷..又能吃好吃的东西~^^
    zshuang :=)

    ReplyDelete
  11. passing by..
    ur cake is vry beautiful..
    hehe..

    ReplyDelete
  12. 实在太美了!会舍不得吃呢!
    那些装饰品,可以吃的吗?

    ReplyDelete
  13. ♥ Tiffany ♥ :=)lol老师的比较美
    janelle_l :哈哈..不会~因为闻到它的味道就会一口把它吃完!哈哈~不能吃的啦~

    ReplyDelete
  14. 青苹果, 晴天来看你了。。好漂亮的蛋糕哦, 是我一定不舍得吃了。。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