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Banner=]

2009年的第一篇Post
哈哈

我是想说...
我换了新banner咯
不同的是
这个Banner有人帮我加工!
是谁呢??
是部落好友--妮妮^^

Photobucket
那只‘牛’就是他帮我添上去的
因为我怎么画都画不好=(
所以就请他帮帮忙~
结果他还帮我加了个'青苹果'在那`
谢谢咯=)

我想说..
他是我第一位网上的朋友
他很会画画
很开心认识他啦~

祝大家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Happy ''Moo Moo'' Year!!!


我正在学校参加camp
明天才回来咯!


定时文章
=end=

7 comments

  1. 噢!
    哈哈哈~ 那只牛我也不知行不行,
    草稿在纸上就scan筋电脑画了!
    毕竟是不太擅长的领域呢!

    华中这么特别?还有新生营的哦?
    銮中应该没有吧!

    我也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啦~
    这么活泼可爱,又善解人意!
    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那么快就放华人新年的banner!
    好可爱!

    ReplyDelete
  3. uhuh~~~
    hapi new year ya~~~
    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好漂亮!妮妮真厉害!你得也不错哦~红彤彤的,感觉很开心!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新生營 我今年最大的遺憾..

    ReplyDelete
  6. 你们就好咯!会画这么美的banner!

    ReplyDelete
  7. 妮妮 ♫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吧~
    对阿,今年第四届咯!` 不过现在得初一生真的很讨厌~记得去年得初一生在新生营时的态度是多么的冷淡阿`我初一那年就非常的high!!!哈哈~所以我也觉得明天的新生营还是很冷淡><''气死人啊!!哈哈~

    独侠令狐冲 :哎呀,反正农历新年也只剩20++天`

    voyager-yeexin:哈哈!` 你也一样=)

    Le-1502 :hehe~你也不错嘛~

    zshuang:其实也不用觉得遗憾什么,因为..本人我因为志工营而生病中><''不知明天怎么办~

    janelle_l :哎呀,你也可以尝试画画看嘛~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