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下来的第一餐

我现在正在吃面线边打着blog
没胃口,吃不下饭
而且那是我一整天的第一餐~
为啥呢?!
因为我...
生病了`

原因是
前天去了2天1夜的小队辅训练营
*凌晨1点半冲凉而且冲冷水
*头发还没干就睡了
*一直晒太阳
*留着满头汗进冷气讲堂

以上几点就足以让我病倒咯!

camp要结束时,我就觉得我不对劲了`...
回家后,就吃了药
睡了觉~

半夜却一直睡不好
早上还很辛苦地赖在床上赖到1点
却没吃午餐
不停地灌水
又睡了觉
现在才来吃~
咳....
好辛苦!

我很怕我的病是骨痛溢血热症或者是基孔肯雅症
因为我全身酸痛
加上昨天爬山把一群蚊子喂得饱饱的
但也有可能是运动过激烈
肌肉酸痛罢了
因为昨天真的做了很多的体能

现在最担心的是
明天的新生营
妈咪叫我不要去了
但是老师之前已经申明不能请任何假
就算是生病也没办法了
sigh~

病快快好吧!`
我不想明天真的病倒在500位初一新生面前!

怎么我的面线没味道的?


=end=

10 comments

  1. 呵呵。
    青苹果要多休息哦*
    多吃一点苹果^^

    ReplyDelete
  2. 一天一蘋果...
    醫生遠離我...
    你多就沒有吃蘋果了...
    哈哈~好好照顧自己啦...
    明天要打起精神的...
    快快恢復~

    ReplyDelete
  3. hmmm

    身為遠離醫生的蘋果

    怎么會病倒了呢 哈哈

    無論怎樣 明天加油

    雖然我沒得去 不過

    還是預祝你們 一切順利=]

    ReplyDelete
  4. 可怜瓦..我也是..感冒了!!最讨厌就是感冒!!!起死人...>.<

    ReplyDelete
  5. 病了就多休息吧
    别再这里写blog了
    多休息多喝水
    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6. 喝多一点水哦~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7. 對不起,遲到了!
    要照顧身體啦!!!
    多喝水,多休息!

    不要讓大家擔心哦!
    加油!病魔退散!

    ReplyDelete
  8. 好好照顾身体哟!~新年到了呀!~多喝水吧

    ReplyDelete
  9. 哈哈~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的病已经好咯~!!

    ReplyDelete
  10. 我每次去生活营都包生病的。。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