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涯

今天开学第一天
比较特别的是...
我是高中生啦!
虽然身高样子行为依然比较象小学==
哈哈

进到了新的一班
有一半的新同学是不认识的
我想大家还需要时间去相处吧~
毕竟课室布置..
还需要大家的努力^^

不过我还真的蛮不习惯这一班
少了一些熟悉的面孔
少了一些KUSO的面孔
填写班级名字的时候
我竟然还把班级写成去年的'初三孝'
看来我真的还不习惯

今天只见了三名老师
感觉上都..怪怪的 ><
大概介绍了一年的课程
发现又是很紧凑的一年
而且已经接到了好几样作业
加油吧~

今年的星期一也许不会那样的Blue咯`
因为今年的星期一不必带那么多课本
忘了告诉你们...
我已经在去年证实严重患了星期一恐惧症(BLUE MONDAY)
><''
我的Monday很Blue的!

----------------------
班主任:王金秀师
数学:张千顺师
电脑:孙国坚师


高中生涯`加油!
Photobucket
我的高中生涯一样精彩!

辩论练习已经开始。

=end=

15 comments

  1. 刚开学一定会有点不适应的
    2009年也会写到2008年的

    ReplyDelete
  2. 第一天是这样的啦!~给我的话,我就很想写着1998年啦!~,返回从前。嘻嘻

    ReplyDelete
  3. 好多人寫噢﹐呵呵~~終於大個女了噢~~呵呵~~要加油﹗﹗

    ReplyDelete
  4. 呵呵。
    好可爱的照片*
    多吃苹果,就不会生病 ^^

    ReplyDelete
  5. 以前老师都说,高一是honeymoon year呢!

    ReplyDelete
  6. 高中~
    好好享受和打基础吧!
    你一定会慢慢enjoy的!:)

    如果卡真的不见了就算了吧!
    有空补一张特别的给你!XD

    所以祝你,
    升学愉快啦~ 嘿!

    ReplyDelete
  7. 哈哈 真的很不習慣

    沒有三孝的大家..

    ReplyDelete
  8. 小陈 :哈哈!` 对阿..好不习惯
    vincesepten :呵呵..你当然可以写啊!` 还蛮有兴趣的呢!
    蜜蜂王子:加油!!
    独侠令狐冲 :呵呵~你也是!
    janelle_l :我们的老师却提醒我们说不要听信别人的胡言乱语!因为高一根本不是蜜月期!
    妮妮 ♫:对!和经济作朋友!呵呵~真的吗?哈哈!好~
    zshuang:嗯,还是想念大家

    ReplyDelete
  9. 女人...
    我也還是很想念以前...
    不管是在忠還是孝都好~
    都很懷念...還挺不習慣的...
    加油^^

    ReplyDelete
  10. 哎!
    弄到我也非常想念在念书的日子!
    T.T

    ReplyDelete
  11. 那照片在哪里拍的?
    很美一下... lol
    你的monday一定不够我蓝... >.<

    ReplyDelete
  12. 别当心,开学第一天,当然有些不习惯,记得我开学第一天,还哭了呢~哈哈,羞~

    不过后来的日子,是以后回忆里最棒的点滴~你会体会到的!加油!

    ReplyDelete
  13.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初中生涯!^^

    ReplyDelete
  14. ~harry~:对阿,去年已经是过去了..
    妮妮 ♫ :呵呵`找回旧同学把~
    〤Ecl!5oNz™〤:我也很喜欢这张`这张照片是坐在车里,又在船上拍的==Penang~呵呵
    Le-1502 :不习惯是因为朋友很多都在别班啦~我才不会哭~
    ❤oms❤Ψ :当然咯~那时最美好的!

    ReplyDelete

  15. 你是在KTM 拍吗 @@

    头别出来
    危险哦


    路过 路过
    路人- 空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