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贺卡~

锵锵..
青苹果我要送大家新年贺卡咯~^^
别急别急~
因为我想不到要用什么方法来送..
所以..
在这篇blog留言的前十位部落格友
我就送卡片吧~
呵呵

这是电脑老师要求我们做的报告
反正新年也快到了
所以就送给大家~

这些卡片都是我自己设计的
然后会印成贺卡送给大家=)

不要嫌弃噢~

截止日期:2009年1月17日(傍晚6点整)
我会再公布正式名单^^
--------------------------------------
Photobucket
我与我可爱的小妹^^

最近的我好忙~好累!
星期天的辩论赛~
加油!!



=end=

10 comments

  1. sofa~~~
    hahah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in advance ^^

    ReplyDelete
  2. 那么有心哦!自己弄的!

    ReplyDelete
  3. 我也要﹗﹗謝謝你噢~~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青春美麗~~^^

    ReplyDelete
  4. 来了来了!
    有排到我吗?哈哈!

    辩论哦!辛苦了!
    可想而知是很累的!

    加油咯!
    (想去看耶!)

    ReplyDelete
  5. 女人~
    我當然要的啦...
    我要專署設計的~

    ReplyDelete
  6. 哈哈,新年快乐。。。。祝你辩论顺利:)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