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贺卡·公布名单

上篇的送贺卡活动已经结束
虽然反映没有我想象中的热烈
但是没关系~
我还是会寄给那留言的几位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p/s:令狐大人对不起,应该不能在新年前寄去给你~如果你真的想要贺卡又不介意很迟才收到的话,请再告诉我吧!

名单:
Jos~h Chuah

vincesepten
zshuang
蜜蜂王子
独侠令狐冲 (再通知我)
妮妮 ♫
janelle_l
~harry~
爱的主(璇)律
----------------------
就是以上几位的咯~
呵呵~
要先看看你们的贺卡吗??




Photobucket

哈哈~和Banner有点相似吧?
因为就懒惰弄咯..所以就直接用banner的idea~
你们不会介意吧?
但是这不单只是贺卡,还是个2009的日历哦~

妮妮:你的牛牛在上面哦!
哈哈

请大家可以的话尽量在今天把地址给我^^
请大家email--peiqi_gemini@hotmail.com
感谢呀~


提前祝大家

HappY MoO MOo Year(^>^)



=end=

8 comments

  1. OMG!
    我画的牛!啊哈哈哈!
    献丑了!T.T

    ReplyDelete
  2. 哈哈~
    地址你就自己去找吧~
    我也懶惰寫給你~

    ReplyDelete
  3. 大家的贺卡我都已经寄出!
    (除了令狐大人之外)
    因为我不知道寄去英国要多少钱的邮票!!

    当你们收到时要告诉我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