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

忙了两星期的辩论生活
终于在星期天结束了~
只是在比赛的时候觉得好压力...
比在全峇赛时来的紧张..
我们打了两场~
概念得转很快...
<学习是快乐的>和<学习是痛苦的>

每一方的反方都获胜!
我们A队却获得了全场的冠军!
Photobucket
我们的口袋都放了队长-佩欣为我们准备的'符'
最多鬼主意的就是他了!
我的眼睛好小哦><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们的奖品~
金币可价值美金一百万元~哈哈
Photobucket
康敏颁奖给我们~
Photobucket
大合照~
评判包括:灿浩,子杰,有键,康敏还有来自台湾的学姐--碧俞

------------------------
忙完了辩论
今天终于把贺卡都寄出了~
还有,今天是我开学以来第一次
那么早回来哦~

再过几天就是新年
我却还没买到衣服耶...囧
妈咪没空,我也没空!
我是没有什么感觉到新年的气氛啦
不过我妈咪却把家里布置得很新年^^

这几天还是忙着补习,团课..
我还要写华语演讲的稿耶!
还有,我很疯狂的参加了网球社~
纯粹是为了想学..
过几个月的我应该会变黑了!
哈哈~

开学三星期了
真的对商科的科目还蛮有兴趣的~
尤其是account~很好玩!哈哈
不过高中与初中的确有点不同..

今天听到朋友的爸爸过世了..
为她感到很伤心...也帮不上什么
心里就是有种很伤心的感觉..
只是同学托我交白金~
所以我等一下就要拿去..

人生,到底是什么?
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要开心渡过每一天!

Photobucket
上2个星期六,我们到了食乐去吃~一共吃了RM242!!!!!哈哈



我很累,我很忙!~


=end=

13 comments

  1. 好好休息哦!
    辩论好玩吗?

    ReplyDelete
  2. 哈哈~
    終于結束了...
    水母才輕鬆多了...
    看他每天很累這樣...
    喲~加油吧!

    ReplyDelete
  3. 還會辯論噢﹐你很棒噢﹗﹗

    吃那麼多﹐暈~~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终于如愿以偿!

    还有你旁边的那一张照片,带着廷大的眼镜很有型哦!

    ReplyDelete
  5. lol hard to leave comment on ur bolg so much link one haha^^
    congratz!

    ReplyDelete
  6. 哇!
    我以前也辩论过!(算是肉脚吧!哈!)
    也写过自己的演讲稿!
    是看了很好的一本书然后再写的!=.=!!

    你真的很棒噢!
    加油!
    ^.^v

    ReplyDelete
  7. 嘻嘻。
    要向周董学习哦。
    再忙,也要努力去尝试新的东西。

    ReplyDelete
  8. 哇~你们赢了耶~厉害波!!总之就是恭喜你们啦!!

    ReplyDelete
  9. 哈~
    真的輕松很多..
    沒有醬壓力..
    整天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的了..

    [活在當下]

    ReplyDelete
  10. 哈哈 很开心你赢了

    终于也可以在新年前休息了吧

    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11. ❤oms❤Ψ :辩论可以学到很多很多~!
    ~harry~ :是啊,现在都很早睡了..不过还是很累!
    蜜蜂王子 :我不是很厉害的那种啦..是东西贵!不过很棒!
    vincesepten:cooL吧?哈哈
    abel^^:Lol,Thx 4 comments!
    妮妮 ♫ :我还没写稿!!!!!!!
    独侠令狐冲 :WE are Jay's FAN!!!
    yumikO :^^
    janelle_l :HappY mOo mOo yEaR!
    ๑Jellish :班际辩论赛~期待!
    zshuang: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12. haha...u also got play blogger o..
    haha...
    how u find me di??
    haha...`~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