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刚从外婆家回来了
其实6点就到Bp了
只是去爸妈的朋友家拜年~
嘻嘻

看到了大家的留言
只是还不能一个个的回访
苹果我还要冲个澡
再和家里的姑姑们哈拉一番
尤其是在台湾读书
回来新年一个月的表姐~
我超想念他的`嘻嘻

明天又一整天不在家
和同学一起去拜年
会是一辆bus来我家呢~我没夸张=X真的没夸张
我家就是第一站啦
所以今晚不能太迟睡
加上今天做了一整天的车.....
一定拍照给你们看

你们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来一个个的回访你们吧^^

Photobucket
我的小小Family

Photobucket
我的妹妹从越南妹便装为Hip-Hop仔了~
他戴了我的墨镜,我第二妹妹的帽子=X

发现最近我都好爱放我小妹的照片!
她....太可爱了。


=end=

16 comments

  1. 她很可爱啊!~换上妈妈的衣服就更hip hop了!哈

    ReplyDelete
  2. 呵呵呵。
    原来你有那么多的妹妹^^

    ReplyDelete
  3. 是真的很可爱

    hmmm 怎么跟姐姐差那么远

    xD

    ReplyDelete
  4. haha,你们两姐妹都一样的可爱

    ReplyDelete
  5. 小朋友都是很可愛的~

    你和妹妹一樣可愛,繼續多放點照片^^

    ReplyDelete
  6. 真是个happy family 阿,看你们都笑得那么开心,羡慕呢~哈哈~

    ReplyDelete
  7. 妹妹好可愛,
    借我sayang下!
    XD

    新年就這樣過了,
    唉!

    ReplyDelete
  8. vincesepten:呵呵~怎么会呢?我妈都不hip-hop~

    独侠令狐冲:对阿~4姐妹

    zshuang:你就不要骗自己了!!哈哈哈哈哈

    小陈 :呵呵呵呵呵呵呵~ ^^

    歪歪=YY :会一直放的!!

    ReplyDelete
  9. Kuntong :^^呵呵

    Le-1502:哎哟,没什么好羡慕的!`

    瓜瓜:对阿`我很喜欢她`

    ❤oms❤Ψ :应该说小朋友都很可爱`

    妮妮 ♫ :好吧,就借你一下下`呵呵!咳,明天又开学咯><

    ReplyDelete
  10. 娃哈哈~我們誇張到記者都要採訪~
    妹妹當然比你可愛的多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好可爱吖~O(∩_∩)O哈哈~
    今天人日呢~
    生日快乐呗~^^

    ReplyDelete
  12. 你们都长得好像呢!!!!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