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情谊

开学已经接近了一星期
慢慢地习惯了我的这一班--一文商忠

开学的这几天
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同学们的礼物
让我感动+兴奋不已
我来给你们看看`=)

第一份是来自康盈的礼物~
是一顶我的头像帽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帽子的头像来自这张^^
你们觉得像吗?哈哈

第二份礼物是来自Joleyn
11月的假期她去了中国北京
买了这些给我...
Photobucket
是一面镜子~
还有猫咪当镜子的套~
谢谢咯!

第三样是来自静欣&静琪
其实这是圣诞礼物
只是我们都一直没见到面
所以开学时他们才拿给我啦`
Photobucket
haha~有没有很像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感觉?

最后一样是来自碧仪
她假期也是去了中国
买了周杰伦的薯片给我~
Photobucket
哈哈`怎么我去中国都没看到这个的?
不过这是他很久的照片咯=P
说真的
我还真的不敢开来吃
不只担心有三聚氰胺的成分
我从小就不喜欢吃这类的薯片
什么Mr.Potato 的
我都不喜欢呢~

分享完了我的礼物
我也再过不久就要送礼咯

再通知你们吧~^^


=end=

6 comments

  1. 那面小镜子,
    不久前我才买了一个当作圣诞礼物送给朋友呢!
    哈哈!

    开学收礼物,
    感觉真棒哦!
    :)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錯哦~
    但是wendy的照片...
    我弄到很奇怪...

    ReplyDelete
  3. 我要周杰伦的薯片!!!!!

    ReplyDelete
  4. 你开学就是你生日哦?那么多礼物收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