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拜2009

上了中学,才会懂得和朋友去拜年
但我家离学校有一定的距离
需要20公里的车程
所以除了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之外
都很少会有朋友来我家

今年的大年初六
去年三孝的我们
来了个班拜+BBQ聚会
参与的人数有30人
我们租了一辆bus去拜年^^
我知道租bus的确很夸张
但是我们却是乐在其中~

他们从华中出发
第一站就是我家
麻将+打牌是去到每一家'例行公事'
我爸还特地叫了舞狮来菜青!
整个家就是很热闹^^

下一站去了月虹家
他的家离学校大概45分钟的车程离我家10分钟
我们和有心吧?去到那么的远
其实司机比较好吧~呵呵

我们一共去了10户人家拜访
包括还有有源老师啊,谢老师,子双,佳欣等颖暄的家...
看看照片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的巴士

很夸张的是有记者知道我们租巴士去班拜
竟然要采访我们!我也已经把我们的照片给了记者..就看看报纸几时会登刊咯=p


晚上直接在最后一站颖暄家来个BBQ聚会
第一次看过BBQ的食物只剩那么的一点...
我们还放了很多的炮.....
Photobucket

这次的班拜让我很累,很开心=)
延续友情!


=end=

10 comments

  1. 哇~租巴士拜年還真的第一次聽到~佩服

    如果有上報,記得要提醒哦~

    同學之間感情真好,還能有30幾人出來相聚,不簡單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真的是夸张...
    但是真的玩得很开心~
    这样的感觉让人怀念啊~

    ReplyDelete
  3. 天啊,还租BUS噢?夸张到~~我们是7辆车去拜年,哈哈~~

    ReplyDelete
  4. 听起来就很爽的样子耶!
    哈哈哈哈!

    那司机先生也一起拜年咯?

    ReplyDelete
  5. 好夸张!!!!!!!!!!!!!!!

    给我看到孩子的朋友坐巴士来应该会立刻跑掉!!!红包给到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歪歪=YY:呵呵`还好吧~我们学校很多学生都这样的~我们那班有49人~

    ~harry~:好怀念..很疯狂~

    蜜蜂王子 :没办法,没license

    ๑Jellish:muackZ

    妮妮 ♫ :到我家时,他有下来小赌麻将~呵呵!和我们一起吃午餐以外,就没有了`他就坐在巴士上等!!哈哈

    ~珊姑娘~:呵呵`还好啦!我们本来是说好不拿红包的~但家长们都有给.....就拿了~那天我就拿了10个!!!和呵呵

    ReplyDelete
  7. 真够力。 需要租巴士来拜年
    呵呵呵。真有新年气氛

    ReplyDelete
  8. 还上报纸哦!真得很夸张呢!有机会我也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9. 第一间家看来很漂亮也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