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今天是新年后开学的第三天了
早上还是有那种睡不醒的状态
尤其是昨天
上完华文课然后全班直接倒
结果下一堂课竟然是历史课><''

高中的历史
一点都不棒
虽然我初中时
是那么的热爱它..
其实我是想知道..
是因为老师问题还是课本问题..??
因为只要到历史课..
我的眼睛就会越来越咪=P

我昨天会那么累
都是我那小妹咯
妈咪因为要拜天公
就叫我陪她先睡
我就唱歌哄她睡
结果...
她太厉害了啦
我唱什么他都会唱了
就跟我一起跟我把歌唱完==
我要睡着了
他都还没睡...晕!
我小妹和我一样最爱唱歌^^


明天是华语演讲比赛了
第一次要站在讲台的舞台参与复赛
看了次序名单
发现竞争很大
毕竟是高中三个年级一起参赛
现在的我只能说Try My Best!
大家一起加油咯!

还有还有
我算了我的红包
今年一共拿了47个红包
总共收到了RM727的红包钱!!
Yeah...有少许的钱被我赌掉了=P
Photobucket
这个迷你红包是前个月才刚结婚的唯一堂哥给我的红包!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拿到自印的红包呢!


=end=

9 comments

  1. 你小妹果然厉害。。。。还会唱歌哦『』『???
    你唱什么歌给她听、?

    ReplyDelete
  2. 哈哈~你那可愛的妹妹~
    喲~不錯的多噢~
    哈哈...紅包自己印的真的好漂亮~
    而且比較特別...
    明天加油了!^^

    ReplyDelete
  3. 天啊﹗
    那麼多紅包噢~~
    肯定收到手軟吧﹖呵呵

    ReplyDelete
  4. 哇 那个红包真的很特别

    还有 你妹真的很可爱~

    xD

    ReplyDelete
  5. wah, u get so many ang paoXD
    tml gambateh lo....hope u can win:)

    ReplyDelete
  6. 要把紅包錢好好存起來哦~
    不要再輸掉了~
    上課加油,打起精神

    ReplyDelete
  7. 哇!!!红包钱好多喔!!!!慢慢用喔^^

    ReplyDelete
  8. =.=!!
    好多红包哦!

    小妹唱歌时一定超kawaii的!
    真羡慕啦~

    ReplyDelete
  9. 你很多红包钱!
    给我啦! xP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