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Banner

明天就是元宵节
就这样..
过了15天的农历新年..

而我的banner
也从2009的第一天
‘牛’到了现在
是时候换换咯=)

Photobucket
这张本来是Banner的
但是当换上去的时候,竟然不会动!
它自动变成PNG的file><

没有办法咯
只好变成这样
Photobucket

情人节,不是我过的节日
我,没情人=P
呵呵

不管单生还是甜甜蜜蜜有另一半的你,提早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end=

21 comments

  1. 搶香頭了嗎?
    哈哈~不錯啦~
    很喜歡這樣的粉紅色...
    哈哈~情人節快樂...
    我們還是單身的噢^^

    ReplyDelete
  2. 很甜蜜的感覺噢~~

    那就快快找個男朋友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可以动的...
    不过你要在别边upload然后copy那个.gif的code咯...
    也不是我的节日... T.T

    ReplyDelete
  4. nice nice banner nice nice background o!!!

    ReplyDelete
  5. ~harry~ :对阿~那天我有camp了...
    蜜蜂王子:不是要就有的啦~哈哈
    〤Ecl!5oNz™〤 :试过了,但不行~哎哟,不要那么沮丧嘛..
    W E N D Y :Thx!!最适合你的节日...哈哈

    ReplyDelete
  6.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
    使我的节日...但她不在我身边陪我度过。 =(

    ReplyDelete
  7. 如果你是直接upload的话,他是不会动的。
    所以我都是存在photobucket先,那样才会动~
    ^^

    ReplyDelete
  8. 好美的banner!!!!sweet sweet的感觉!

    ReplyDelete
  9. ❤oms❤Ψ:^^
    Kuntong :谢咯~心在一起就好了嘛..
    bearlim:但是我弄了还是不可以~哎哟..
    ~珊姑娘~ :真的吗?呵呵~谢谢!

    ReplyDelete
  10. 嘻嘻。
    别怕,有令狐冲陪你^^

    ReplyDelete
  11. 哈哈

    走~咱們去約會~

    沒有啦 不錯跟我之前看的版本好象不一樣

    不過還是漂亮 哈哈~

    muackss

    ReplyDelete
  12. 哈哈,单身也有好处...
    give me 5~XD

    ReplyDelete
  13. 哈~
    怎么有你好像恋爱的感觉..

    ReplyDelete
  14. 独侠令狐冲:哈哈~你的晴天娃娃呢?
    zshuang:不好意思啊~那天我要和网球社约会~呵呵!对阿,有改掉一点~
    爱的主(璇)律:Give Me 5 TOO~
    xuanchew:谢谢你哦~呵呵
    ๑Jellish:哪有阿`纯粹换Banner~lala

    ReplyDelete
  15. 感覺很甜蜜的banner~
    沒有伴沒關系,反正還年輕嘛~

    ReplyDelete
  16. 没情人的话,就随便找一个就可以了,庆祝了情人节之后,再甩!

    ReplyDelete
  17. hahaha~
    很sweet哦!

    男朋友不急找啦~
    慢慢看!嘿嘿!

    ReplyDelete
  18. 歪歪=YY :哎哟,我并没有很在意阿`
    vincesepten :摆脱,我不擅长做这种事`更何况,我像是这种人吗???
    妮妮 ♫:我没有急啦~嘻嘻!你和小刘要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19. 很美咯..自己做的嘛?
    快快找个好伴侣咯~!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