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哈哈
什么'终于'让我这么开心??

是下雨了!~
H.O.O.R.A.Y.!!!!!
我这里已经2星期没下雨了`
空气指数又很差..
这几天还处在'浪漫'中..

但我很不明白
这几天我却一直看到路旁的树都被砍掉了
目的是什么呢?
当我们热到半死的时候
政府还一直派人去砍树?
不明白..不明白..

今天上地理课时
186还说今天感觉有下雨的机会
希望会成真
结果真的实现咯=)
哈哈

就让它痛痛快快地下场大雨吧
把肮脏的空气净化掉=p

这样的天气,是爽朗的,是舒服的
心情当然是好的咯=)


雨后会天晴我要彩虹

=end=

14 comments

  1. 下雨了,天气才不会那么闷热!~

    ReplyDelete
  2. 大雨过后那种感觉最舒服了!

    ReplyDelete
  3.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

    ReplyDelete
  4. vincesepten:对阿`心情自然也会变好`
    nice9 :现在的我正舒服着呢...
    janelle_l :哦?你们那边也没下雨哦?祝福。
    萨迦.令狐冲 :可惜今天彩虹没出现=(

    ReplyDelete
  5. 我現在也很需要雨~~
    我快要枯萎了~~T.T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也刚好要打一篇下雨天的

    刚刚来不及出去拍照就天黑了

    唉唉

    ReplyDelete
  7. 我也是热到~ 疯了!
    虽然昨天下了雨,但是不见得天气转凉!
    可怜的地球!

    ReplyDelete
  8. 下雨的感覺真好~

    可是不要打雷啦,會停電,呵呵

    ReplyDelete
  9. 真的
    很开心呢
    终于下雨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蜜蜂王子 :你那边也没下雨嘛?哈哈
    zshuang:=O
    妮妮 ♫ :我们老师说不要再嫌啦`有下好过没下`哈哈
    歪歪 :希望来场狂风暴雨`哈哈哈哈
    ๑Jellish :大家都很开心=)
    yujun:^^

    ReplyDelete
  11. 天气真得很热..热死我料!!
    希望它下一个连夜雨!!

    ReplyDelete
  12. 下雨后会很凉,
    不错的^^

    看见彩虹一定更不错!
    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