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

今天呢
是我们的Harry生日
之前都当作好像没什么事情
其实呢..
我们9个都有努力的在筹备着!
呵呵
看看我们的准备吧...

2月22日 星期日
这一天,我再度来到焙乐
但,这次不是去学做蛋糕
而是与其他的9位公主为哈利准备生日蛋糕=)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们那天为他准备的饼干=)但是,那可恶的敏妮今天竟然忘了带来学校><''糊涂鬼... Photobucket
这个蛋糕很漂亮吧?哈哈..当然咯,这可是百分之百用心的Handmade蛋糕呢`
上面面还写着Har2Y~味道更加赞呢!芒果味的=P
Photobucket
还有,这张画就是我拖Bear帮我们10个画的人像`
erm..非常地感谢他在短时间内‘生’了出来=)嘻嘻
因为我星期五在拜托她的><''
你们懂谁是谁吗?又知道哪个是我吗?哈哈
Photobucket
这张呢就是那天的合照啦~谢谢桂兰aunty哦`呵呵
Photobucket
今天大家一起聚在一理勤的照片啦~

大概就是这些照片了^^网速不知为何那么的慢阿..浪费我好多的时间=(
总之呢,我亲爱的哈利..生日快乐ya..

----------------------------------------------
下星期就是高中生涯第一次的期中考了
感觉上有好多的东西要复习..
但是我的乐理考试竟然也在考试后(16/3)进行..
怎么办??
还有,星期四有马文演讲比赛..
一天没进行,我的心一天都不会安定。

Cikgu,停止你那寄望过高的心。

=end=

13 comments

  1. 照片~照片~
    我要照片~!

    [哈~harry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饼干的照片拍到很美^^

    你的朋友真有福气*

    ReplyDelete
  3. 哈哈 欣賞你的最后一句

    不過 你也不要太謙卑

    盡力就好~

    哈哈 我也要照片~

    ReplyDelete
  4. 最后一张牌得很有味道,很想那种电影里的镜头。。

    ReplyDelete
  5. 很高兴你们喜欢。
    ‘生’出来?那我应该是世上怀孕+生产最快的人 xD

    ReplyDelete
  6. 感覺上,高中生涯很忙碌哦~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考試加油!演講加油!樂理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7. ๑Jellish:你又没online!`
    萨迦.令狐冲:^^,你也是我的朋友阿`
    zshuang:=)今天真的是吓死我了...
    janelle_l :会吗?哈哈哈
    bearlim:我才要谢谢你呢`又印了多10张给我们.
    歪歪 :呵呵呵,谢谢啦`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你们的蛋糕真的很不错的说
    是不是==

    ReplyDelete
  9. 好好哦!
    非常地有心思哦~

    祝哈利生日快乐,虽然迟了!

    哎!
    拜四了!演讲加油咯!
    cikgu, peiqi尽力就好!

    ReplyDelete
  10. Finally
    我的電腦回來了~
    但是我不太會用~
    他跟我換了很多新的軟件~
    謝了~真的有很感動...
    我也要照片啦~

    ReplyDelete
  11. ~harry~生日快乐!!(有点迟了,=.=)
    真有心!

    ReplyDelete
  12. yujun:当然咯..是不是..哈哈
    妮妮 ♫ :哈哈`谢谢你明白我的心啊`我那cikgu..一言难尽><''
    ~harry~ :muackZ..
    Le-1502 :哈哈`我带她谢咯~

    ReplyDelete
  13. 哈哈。。。
    你们还真有心思呢~
    我也希望我的生日是这样度过的XD
    嗯,加油吧~我看得起你~!!!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