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的看傻眼><''

话说我的电话在星期六已经到期
但是我那亲爱的母亲
却在昨天才帮我进了个RM30

故事从这一刻说起......

昨晚在睡觉前
就想到我好像没用过手机上网
就想试试看到底是怎样的
结果就连接...

不到三分钟
我就off掉了
我就想查查看会钱会用掉多少
心想最多不是RM5
结果....阿!!!!
只剩RM2.67~
看好,不是用掉RM2.67
只剩RM2.67

直接傻眼><''

为了再搞清楚
我又再check了一次
结果很神奇的多了RM2
变成了RM4.67><''
再想会不会一直多RM2
最后值回我原来的钱...
我又check了一次..
结论是..不.可.能..
我是心痛到.... sigh...
Photobucket
还好有一点bonus
用300分换了多RM3
所以现在是RM7.69
加上43封的free message~
3月11日还有1个月了
算了,就挑战自己
看这一丁点钱可以用多久=)

新年才刚过,我就马上‘破财’~
---------------------------------------
早上呢
就和颖暄从厕所走回班
边走边讨论手机上网的事情
结果我就在门口看见启旺
一脸就对他摆不削的脸
因为他挡了我路
他在我班我当然可以这样对他嘛....

怎么知道..
他说了一句:"你进哪一班?''
我看了一下壁画,再看一看
不对啊,这不是我班!

赫然发现...
阿~~!!!!
我进错班啦~
我进到隔壁的一文商孝啦!
马上大喊地跑回我班...
我是paiseh到....哎哟!
那几个还在那边笑我~
那时候真不应该笑增顺进错班阿`
现在却轮到我自己了...

我还真是个糊涂虫..><''

=end=

16 comments

  1. 是不是之前很久很久以前已经用多了????

    可是不是很明白为什么突然还加多几块给你!。。现在电讯公司很多都是乱乱来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15分鐘7塊

    你的是吃得太快

    xD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以前也是上過了~
    錢用得很快﹐就不敢了

    ReplyDelete
  4. 哈哈~這件事情就太好笑了...
    加油吧~好好挑戰~

    ReplyDelete
  5. vincesepten :在我印象中好像没有...我是用bonus换来的分数加钱的啦~hehe
    zshuang :不说了拉,破财破财=(
    蜜蜂王子 :我也不敢了....><''
    ~harry~ :还笑啊`哎哟...顶不过就自己掏腰包进钱咯...

    ReplyDelete
  6. 加油啊,现在的我,电话钱都用得很少~哈哈

    p/s:我把自己画得太男性画了吧,所以你一直觉得我是男生。。。哈哈~

    ReplyDelete
  7. 我還沒用過來上網~
    可是你所剩的余額怎么可能頂一個月啊?
    除非都關機,不然就是sms不回,不打電話~

    ReplyDelete
  8. 好省哦...一个月够么?给我这些钱,我顶多只能用两天罢了^^

    ReplyDelete
  9. 我也被骗过,而且是百多块
    疯了 ~

    ReplyDelete
  10. 我的天!
    上次我打去怡保,
    也是一下子RM30++完蛋!
    才知道原来是酱恐怖的!

    ReplyDelete
  11. 独侠令狐冲 :都说我三八咯`
    Le-1502 :真的是不好意思耶...我误会了那么久..
    歪歪=YY:哈哈,所以你不要学我哦`hehe^^很难说得,我很拽的,我不想回信息的时候就不会回~哈哈
    yumikO :这就太夸张了`哈哈2天`小孩就是小孩..
    wenbin:bububu...我们遭遇一样..
    妮妮 ♫ :打电话也有这样恐怖啊?我的天`

    ReplyDelete
  12. 哈哈~
    你还真搞笑的~
    瓦卡卡~

    我有时把电话放在书包里~
    结果忘记锁键~
    结果勒~
    结果勒~
    下场跟你没差~
    哈哈~
    钱不见~
    哈哈~

    ReplyDelete
  13. 很贵呢!你用的是哪家电讯公司的?

    ReplyDelete
  14. LAURENCE :为什么放在bag,电话钱会不见?哈哈
    janelle_l :对阿,心好痛噢阿`哈哈..Hotlink!

    ReplyDelete
  15. sony的电话有多一个上网快捷键~

    很轻易就不小心按到了~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