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换换换!

昨天已经是3月1日了
想想..
时间怎么都过得那么快呢?
星期六就开始期中考了
说起来
还真是有点紧张~
毕竟是高中的第一次期考..
担心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模式..
加油吧!

我的banner,background和photo
继情人节到现在
应该要离开那粉色系列咯
所以..
我就弄了个...


我最爱的...



青色系列!!
Photobucket
感觉上还蛮简单的=)

重点是...
I love Green!!

=end=

16 comments

  1. 新banner很美!!!

    你的人头emotion好可爱呢!!你好厉害!我都不会做这些的'n'

    ReplyDelete
  2. 青色真的很不錯~
    我小時候最愛的顏色筆就是青色的^^

    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3. 青色不錯噢~~
    只是太亮了點~~XD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的青色也太亮了吧?
    看了有點刺眼...

    ReplyDelete
  5. very fresh!
    想咬一口~

    你说要约我哦?
    对了!补了张图给你,昨天礼拜天快递没开,
    这礼拜五我回居銮时再寄哦~

    ReplyDelete
  6. 真清爽~眼前一亮的感觉!
    时间的确过得很快阿,我都有点措手不及@.@

    ReplyDelete
  7. hello,wu shi zuo ,sui bian lai song shang feng de yu yan yu wen hou.
    不错yeah,我也喜欢青色yet

    ReplyDelete
  8. 哈哈~我来了
    不错哦
    比之前的好看
    嘻嘻=

    ReplyDelete
  9. ~珊姑娘~ :哈哈`谢谢..应该说我很三八吧~
    歪歪 :呵呵~青色万岁!
    蜜蜂王子:会亮眼吗?我觉得不会阿`
    ~harry~:我觉得banner不会阿~blog的字就只有这个~
    妮妮 ♫:哈哈`不能咬我><''哈哈哈 真的哦?先谢谢你咯
    Le-1502 :^^对阿,学生时代过得好快..感觉..我老了=P
    windchaser:呵呵 真的哦?青色很好嘛..
    Carenlie:谢谢!
    yujun:什么嘛`就说我的人....不好看嘛~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 比之前好多了

    xD 沒有啦 不過建議你的照片換成有點帶青的

    應該會更好看 哈哈 雖然很sport了

    =]

    ReplyDelete
  11. 哈哈 比之前好多了

    xD 沒有啦 不過建議你的照片換成有點帶青的

    應該會更好看 哈哈 雖然很sport了

    =]

    ReplyDelete
  12. 很漂亮~!
    我最喜欢这种青色了的.. ^^

    ReplyDelete
  13. 真的啊!
    时间过得很快....
    俗语说的没错
    光阴似箭
    哈哈!

    ReplyDelete
  14. zshuang:哈哈 我的球拍很sport!
    死螺女✖ Shar0n:谢谢咯`
    AliVe :我觉得我老了...><''
    vincesepten-林炳文:会吗??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