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

今天
是高中以来第一次期中考
考了地理和Book keeping
都算很OK吧`哈哈
加油加油! ◕〝◕
Photobucket
这是上上星期的照片...情人节

考试直到下星期五
然后就来个一星期假期!
16号再来个乐理考~
过了16号..
我就一身轻!哈哈
o(‧'''‧)o
Photobucket
这是上上星期的照片...

大家,祝我要运咯!
我已经有好几天没上网了...
Photobucket
这也是上上星期的照片~
我妈咪和我小妹..

育郡同学正在滨海湾看他的小猪...

写这篇纯粹想update~
不想让部落格静静的..

=end=

12 comments

  1. 哗。
    好青春的感觉。
    第一张很有校园味道, 够有创意,冰淇淋美女。

    ReplyDelete
  2. JeromeFo :哈哈~我们很青春!哈~

    ReplyDelete
  3. 照片都拍得很好看^^

    考試加油!我當年第一天考試就考“華文,地理,經濟學”,非常想死

    ReplyDelete
  4. 羡慕~青春~ T.T

    我们以前连相机都没有!
    哎!错失许多学校的纪念!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歪歪 :你也是独中生哦?哈哈..哪间?
    妮妮 ♫ :对阿,我时不时就喜欢带相机去学校!` 不过如果被抓到的话...
    死螺女✖ Shar0n :你也很青春哦~

    ReplyDelete
  7. 對啊~我也是獨中生,循人中學~應該有聽過吧?

    ReplyDelete
  8. 歪歪 :哦`我知道,我有朋友在那里读书~而且那边的辩论队是去年国际赛的冠军!

    ReplyDelete
  9. 哦 哈哈

    你終于更新了

    干媽真的很年輕==

    ReplyDelete
  10. 大家一起吃冰淇淋,好开心呢!
    真想念学生生活。

    ReplyDelete
  11. 對啊~我們學校的辯論隊都很強~
    他們之間很有默契,從初一就開始培訓了~

    不過現在大多都畢業,今年不懂會怎樣~

    ReplyDelete
  12. zshuang :哈哈~
    ~珊姑娘~ :我很enjoy呢!` 呵呵
    歪歪 :对阿~那几个都毕业咯`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