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风景

这几天的天气都怪怪的
一下子可以热的半命
一下子就可以乌云密布
像昨天傍晚
我家前面的天空是乌云满天
而后面的天空却是夕阳般的热~
不过还蛮漂亮的
让你们看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难想象吧?哈哈
**这些照片没有经过修饰

其实我家后面就是海边哦~
如果有海啸的话
我们家应该也是会淹没到完呢!
哈哈

昨天还发现我的家有很美丽的花朵~
拍了起来呢!
Photobucket
我的家有种很多花呢~
Photobucket
而这张照片是很去年拍的
当天气晴朗时
我家旁边的风景就是这样~
蓝天+椰树!哈哈

很赞吧?呵呵

现在的天空是乌云密布,等下应该会有场狂风暴雨。

=end=

10 comments

  1. 你的看到的风景好美喔!!

    你也拍得好好^^

    ReplyDelete
  2. 你果然拥有当摄影师的潜能~!
    你家的风景很美咯..
    改天去拜访你~~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哈哈~没啦,它真的有这样漂亮哦~
    Shar0n [♥] 恩 :哈哈!真的要来拜访我吗?这里只是个小小的Kampung=)

    ReplyDelete
  4. 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二张,比较有Feel*

    ReplyDelete
  5. batu pahat有海哦?

    拍的很有feel呢!
    很喜欢!

    ReplyDelete
  6. 不錯噢...
    有海嘯的話...
    你應該是第一個被沖走的~

    ReplyDelete
  7. 萨迦.令狐冲 :呵呵~都喜欢^^

    妮妮 ♫ :其实我是住Batu Pahat县里的一个区叫Senggarang~呵呵..有啊!` 这里还有很多海边~

    ~harry~ :为什么是我?

    ReplyDelete
  8. 真的好漂亮~
    最喜歡這個顏色的天空了~KL都看不到
    我喜歡海邊,海風很舒服,天空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羨慕>w<

    ReplyDelete
  9. 你用什么拍的哦??
    手机还是dc 还是dlsr??

    ReplyDelete
  10. 歪歪 :哈哈`我这里只是个小地方拉`

    wei wei :哈哈!` 都是用digidal Camera拍得·`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