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我从来都不赞成熬夜读书
或是凌晨三更爬起来读考试的

但今天我530am就爬起来
把我的历史和经济复习又复习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做呢
这两科,排在一起考
就是恶魔><''

第一次把历史读到
那么的不熟
那么的不解
那么的敷衍

不过这两科我也太迟才来复习咯~
哈哈
活该~
Photobucket
我的黑眼圈很深

哈哈
这两科结束
有种发出内心的轻松=)

还有3科~


=end=

13 comments

  1. 哈哈 經濟我差不多完蛋了

    很多豆自己寫==

    加油 過了明天 就輕松很多了

    ReplyDelete
  2. 加油吧...就剩那麽幾天罷了~
    你已經不錯了...
    我每一個科目都不熟...
    而且又懶惰好好地讀...
    我看如果成績不理想就是自己自作孽不可活了~

    ReplyDelete
  3. 我和你很不同~
    我向來都是熬夜讀書~

    初一初二我都是前一個月開始念,考前一天就睡好覺~可是上了初三,一口氣考三年的東西~根本讀不完,所以就從那時開始養成熬夜的習慣~

    到我高中統考還是這樣~
    希望大學不會的^^

    ReplyDelete
  4. 呵呵呵。青苹果至少比我好。
    我读的是法律,真要我吐血 T.T

    ReplyDelete
  5. 真的真的~
    整个轻松多了
    我想我这几天都会很憔悴
    哈哈哈哈哈
    下午都不想读书
    晚上才来开夜车
    活该@@

    ReplyDelete
  6. zshuang :说真的~经济很容易`不过我们都没什么看课本!!!

    ~harry~ :考完试去看电影???哈哈~一起加油!

    歪歪:和呵!` 我初三统考都没有那么读不完呢!` 呵呵

    萨迦.令狐冲 :加油加油!法律是我小学的志愿~到了中学就不是了!~ 呵呵呵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Thanks!

    yujun :我们都变懒惰了~!` 哈哈

    ReplyDelete
  7. 那么容易黑眼圈哦!可是那相片都被你弄成黑白了!比较不到!可是看到的是眼袋!

    加油!

    ReplyDelete
  8. 黑眼圈,不怕啦,过后再拼命敷面膜咯。。这就是年轻的好处!

    ReplyDelete
  9. 哈哈!!!
    加油吧!!!
    剩下两天了,拼了吧!!!

    ReplyDelete
  10. 虽然我也不赞成熬夜,但我每天都熬夜!哈哈~
    加油咯!支持你~~~

    ReplyDelete
  11. 加油加油~~
    熬夜是可以,
    不要太恐怖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2. vincesepten-林炳文 :对对..其实我想说的是眼袋!哈哈

    janelle_l :但是就是会不好看也!

    Lonely~Ryan :一文商忠..啪啪啪..啪啪!

    Carenlie:对身体不好哦`哈哈

    Shar0n [♥] 恩 :赞成赞成!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