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考完试了
今天和那几只去看了电影
想说...
我最后一部看的电影
是...去年统考前和家人一起去看的...

WALL-E=P
我很鲁吧?我也不想的啊~
哈哈

所以几天前计划好的活动就是去看电影咯
看了--《幸福万岁》哈哈
很废的一部电影不过真的很好笑
这部电影是18PL的了
不过我们还是进场了
而且全场只有12个人
10个人还是我们的人
所以我们把电影院当做自己家一样!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去MBO看电影...
哈哈哈

过后再到Boston享用午餐
布置不错
食物也不错
但饮料没有很好喝也..><''
哈哈
结果这餐也花了我们Rm90++
Service Charge就charge了10%!

------------------------------
我可爱的假期到来了
却还是很多事情要做!
最重要的还是星期一的theory!
我要加油咯!^^

Photobucket

青色给我力量!!!

Green Power!!

=end=

16 comments

  1. 搶香頭了嗎?
    哈哈...
    我也是要寫全場只有12個人...
    哈哈~青色會給你力量的...

    ReplyDelete
  2. 12个人瓦?
    那个电影院能赚咩?

    ReplyDelete
  3. 终于大解放了!恭喜哦!

    ReplyDelete
  4. 所以说!
    圆角的图你做到了?

    放假了哦~
    喊一下!
    应该也会是多姿多彩的吧!

    ReplyDelete
  5. 对了!
    想问说,每次照片里的那些花花草草的motif,
    你是去哪里找的呢?

    ReplyDelete
  6. ~harry~ :是..是~橙色给你力量~

    Shar0n [♥] 恩 :因为这里有蛮多间的戏院~

    janelle_l :谢谢`^^

    妮妮 ♫ :要给你大大的kiss~muackZ!!哈哈..对阿`假期还是蛮忙得`em..我post link给你了`

    zshuang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就是棒!

    ReplyDelete
  7. love matters rili nice ba??
    hahaha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红色,可以令我的灵魂沸腾发热。

    ReplyDelete
  9. 那些tax很高的!所以还没赚钱,就要缴税了!

    ReplyDelete
  10. W E N D Y :not bad la!haha~funny=D

    萨迦.令狐冲:炸到==

    vincesepten-林炳文 :对阿..那间的tax特别高!

    ReplyDelete
  11. 這青蛙好可愛哦~^^
    我以前也很喜歡青色,特別是淺青色

    ReplyDelete
  12. 哇塞!全场只有12人?为什么这么少人?
    那么戏好看吗?

    我也是刚考完试~ XD

    ReplyDelete
  13. 明天加油咯~
    明天应该没办法去了
    因为连续出去两天

    那天真的很像在自己家看
    嘻嘻=

    你已经知道要怎样把图片农那种形状了哦^^

    ReplyDelete
  14. 哈哈,恭喜考完试了XD
    那部电影实在是beh tahanXD

    ReplyDelete
  15. 歪歪 :哈哈,对阿~以为也喜欢青色的朋友送我的~

    靓靓sally =^_^=:哈哈 嗯 那个算是一个大家都在工作的时间吧`所以没什么人..
    那部电影嘛~不错咯~18PL的

    yujun :没关系..还有子双,水母~hehe..erm..对阿`问了网友..

    爱的主(璇)律:^^erm..对阿~12个人==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