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Photobucket
这张是网友妮妮画给我的画
运输过程相当波折==
不过总算到我的手上咯
好漂亮^^


这个假期
好像有点颓废
星期一考完乐理后
就到子双家
跟他一家人一起玩新买的wii
结果昨天起来的时候..
我的手好像要废掉了
酸痛==
玩真的tennis都没比wii里的tennis来的痛~

昨天则对着电脑一整天
一下facebook,一下download笔刷,一下作报告
饭前饭后又弹弹琴..
就这样过了一天..
Photobucket
这幅画叫做'夏日青苹'
很有feel对不对
闭上眼睛,静静地思考
凉风吹过,一片充满着希望的向日葵园..

而假期计划的事情
几乎都还没完成
作曲,打球,游泳......
虽然很享受假期
但是也太颓废了..

Photobucket
用了NIGHTMODE
所以有点暗..
无论如何
谢谢你,妮妮~

这样的生活只会让我脾气暴躁><''
有很多人问我 怎么没出去
我都会回答 没人约咯,懒惰出去,没人载..
不过这些都是事实..
Photobucket
明天应该会和小姑他们去马六甲
去摄影拍拍照
拍照应该会让我心情变好^^

我想去旅行.....

p/s:我的乐理考试结束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考到怎样嘛..个人觉得还好..大多都会做~
希望真的会及格咯!

=end=

11 comments

  1. 交插轮叠的写法很特别哦!呵呵!
    拍到很有feel~

    在我看来,
    你的一天其实还算充实的啊~
    难得的假期,噢!就放放松吧!

    ReplyDelete
  2. 妮妮 ♫ :哈哈~是哦`就说明2件事情嘛..呵呵
    会充实吗?恨不得马上回学校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好漂亮哦~我也好想有一個,哈哈~

    會畫畫真好~羨慕!

    ReplyDelete
  4. 终于看到那幅画了
    很漂亮也
    i like it
    哈哈哈哈哈

    我的假期生活和你一样
    颓废到不行
    吼~~

    ReplyDelete
  5. 圖真的很漂亮...
    對了~說到出去...
    有人如果問我...
    我也回答那三個答案...
    假期就快結束啦~快快回學校~=]

    ReplyDelete
  6. 哈哈 妖怪`

    我回來了

    你的禮物我也帶回來了

    我是好人

    哈哈` 去馬六甲幫我買零食啦~!

    ReplyDelete
  7. 哈~我还是觉得..
    Wii很没有真实感..
    我倒觉得这次放假..
    让我真的有“放假的了的”感觉~

    [我也想去旅行~!]

    ReplyDelete
  8. 歪歪 :哈哈~对阿,会画画真好!

    Carenlie :呵呵`

    yujun:我的功课还没作XD

    ~harry~ :恨不得阿~虽然会去了学校又想要假期 矛盾

    zshuang :当我经过的那间店时,我只想到你好像又提起过这间店,但是我没踩进去!

    ๑Jellish :颓废好不好~

    ReplyDelete
  9. 初次到访~
    mm你好可爱哦!
    那幅画也好漂亮~
    拍的照片也好有feel~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