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不合格?

今天的我,带着非常好的心情上学校..
却带着极度恶劣的心情回家..

早上出门前还照镜子
今天的头发很自然
连Scuplting Lotion也没搽叶就去学校

第二节的下课还很开心地和Yujun,Joleyn
去请老师吃东西~
历史节看的影片也很满意..
华文作文课也很尽力地把作文写完..
总之,就很顺利...

到了第六节下课
本来不去的集合
结果还是去了~
结果是服装仪容检查

告诉你们
我的服装仪容从来没有不合格
而且当朋友看到训导老师
都会很努力把头发弄整齐
可以躲掉的时候
只有我还是很嚣张的弄着头发
大摇大摆地在老师面前经过
完全不用担心哪里不合格

结果








是不是很夸张
我可是短发也
哪里不合格???
只是有小小的''U''字形
最长的发尾都还没动到领子
我的发型原本是这样的--
Photobucket
结果现在变成这个样..
Photobucket

那一堆直接变平><''
我的头发现在是一边长一边短
又乱又不整齐!!

我气
是因为我的头发没人给过我警告说我不合格
是因为没有给我多一次机会
是因为学校留短发只能剪平装 ><''晕
是因为今天被剪的都是短发女生


无言了
流了一堆莫名的眼泪


=end=

16 comments

  1. 别伤心了..
    这种头发其实没什么不合格的~
    我学校都给瓦..
    何况我也是这个发型..
    或许他们觉得很"流行"吧~~
    头发见了会再长..
    别伤心了呢~~!

    ReplyDelete
  2. 不要伤心啦!!!
    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
    因为我也超讨厌训导处剪我的头发。
    超不爽滴,该捉的不捉,
    偏偏捉我们~~~气啊!!!

    ReplyDelete
  3. 不要难过了
    训导处的标准怪怪的
    常常都难以捉摸
    这是他们的问题
    没有必要把人家都过错
    建筑在你的难过上啊
    加油阿~

    ReplyDelete
  4. wah wah ur octopus hairstyle pun get cut ar!!!
    walao eh wat r the xun dao chu doing leh haizzzz...feel sorry for u

    ReplyDelete
  5. 不要傷心,獨中就是對儀容要求很高~

    可是我學校以前沒有要求女生一定要剪平裝,
    只要長度沒有碰衣領或耳垂下不懂幾公分就可以過關了~

    ReplyDelete
  6. 哇,我还以为华中很不严的叻
    没想到这么严哦~
    可怜的你,别伤心了
    头发很快就长回来了~

    ReplyDelete
  7. 我以前给剪了,但我也不去修~照样去上课~

    ReplyDelete
  8. 我也是短发的,我们学校还没有你学校那么严。
    只要夹上去就可以了。
    不过最近一直检查仪容,我也中了两次了。
    加油。很快就会长回原来的长度了。=]

    ReplyDelete
  9. 不要說你無奈

    我們也覺得無聊==

    根本就很怪卡的條規

    今天的那些訓話更..!@#!$#

    總之 學校瘋了

    ReplyDelete
  10. 別難過啦~
    我們學校的是剪前面的…
    一定要瀏海…
    不然也是被剪…
    發夾全部不行…><

    ReplyDelete
  11. 同學~我也很無言好不好...
    沒有多少人不無言的...
    明明每個人的頭髮都還好罷了...
    只是小玉的意思是~
    學長團就是要最標準的~不能有U shape~
    大家都無言了~算了吧~

    ReplyDelete
  12. erm..
    有點像被狗咬過的感覺..
    學校..夠力啊
    至少給一個警告吧..
    學長團也還不是一樣是學生啊..

    ReplyDelete
  13. 唉,算了吧,
    节哀顺变~==

    ReplyDelete
  14. Shar0n [♥] 恩 :是因为我是学长,所以要最标准

    Lonely~Ryan :哈哈 我没事了啦`

    Louisa:我是生气啦`哈哈

    ABEL:wei..what octopus oo?shit u!

    歪歪 :对阿,但是我都没有不合格!

    ♥♥佳恬aka恐龙 :我们学校肯定比你们的学校严格!哈哈哈

    WENDY:tHANKS my dear wendy ~haha

    1046:告诉你哦`我也是没有修..算啦~直接等他长!

    六月女生:希望!因为我的头发长特别快=P

    zshuang :不过你今天提出的东西肯定不可能发生咯`哈哈哈~学校那么多情侣,难道要全部一个个叫上台么?哈哈哈

    voyager-yeexin :我知道你们的学校也是超严格的!哈哈

    ~harry~ :fiuuu..我们也是学生阿`>P

    嘉俽 Jiaxin :欢迎你!要常来噢=)

    ๑Jellish :是咯,向被狗咬这样~哈哈

    sky :哈哈哈,还是我亲手把我自己的头发丢进垃圾桶的勒`哈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