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o.k!

昨天去马六甲
不是特意去玩的
只是婆婆去做身体检查
小姑才会顺便带我们去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aha~这些地方应该都是大家去过的地方
但是旧地重游,回忆最后一次来的情景
感受荷兰建筑风情
也始种不错的享受^^
你们多久没去了呢?

要多多推广国家旅游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和安棋~
Photobucket

吃完午餐
就回到了医院
我说我也想检查眼睛
我已经很久没有检查了
小时候,妈妈还会每年带我去做regular checking~
大了就没有了
所以就很临时地去了眼科部
我的2个姑姑和婆婆也一起做了检查

只要是检查眼睛
我都会很紧张
就算是在眼镜店配眼镜
我还是会很紧张
我很怕我的近视在加深
很怕我会变成瞎子

医生check了我的眼睛
只是说我的眼睛很干燥
拿了罐湿润液给我用
视网膜完全保护得很好
隐形眼镜也没什么影响

我又问医生我现在能不能动激光手术
医生说我这个年纪还不行
还得等个10年
10年?还很长的时间
我真的很怕我在这10年
会变成瞎子

不过,医生都说我的眼睛没什么问题
才松了口气!
心里不再那么害怕..
--------------------
回家路上
我们决定到巴冬吃晚餐
那里是个海边
我们抵达的时候
刚好夕阳西下
所以有再拿了相机
咔嚓咔嚓地拍了很多=)
Photobucket
火热的太阳
突然才发现,这几天好像都没下雨了

Photobucket
7.06pm
Photobucket
7.15pm

那两张照片之差了9分钟~太阳就在这9分钟就消失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这三张照片
是小姑用他的DLSR帮我照的~
很好看吧?
Photobucket
安棋-我-婆婆-五姑

好吧,照片分享完毕。
总结,昨天拍得很开心=)

=end=

15 comments

  1. 拍得很好看~尤其你在海邊那幾張^^

    不會變瞎啦~驗眼師都說保養得很好啊~別擔心!

    馬六甲我還沒去過耶 = =我很out了~

    ReplyDelete
  2. 拍得都不错哦,经典的地方你也拍下来了。有相机真好,我也想要买阿~

    我们到马六甲的日期相差4天~哈哈

    ReplyDelete
  3. 哗!哗!哗!

    我一直哗个不停,照片太美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
    你爽了哟
    我昨天一整天在家
    显惨了~~

    照片很不错^^

    ReplyDelete
  5. 哈~
    回憶好像把我帶到了
    初一那一年了~好懷念阿^^

    好想真正看一次日出,日落啊~!

    ReplyDelete
  6. 歪歪 :哈哈 哎哟,不会out啦`你也要好好保护眼睛哦~我知道你开始戴隐形眼镜咯

    Le-1502 :哈哈 对阿`有相机真的很棒=)还真有缘..

    萨迦.令狐冲 :^^谢谢吧`

    yujun :哈哈 也只是这一天!要开学咯XD还有,我昨天打电话给你,9点多,你爸说你睡了!结果你凌晨3点跑来上网?!

    ๑Jellish :找一天在一起去吧!`

    ReplyDelete
  7. 哈哈 不賴

    背景很漂亮 人就..哈哈 漂亮啦~

    真是的 我哪里會 騙你 啊哈哈

    不錯~我在等我昨天的照片

    ReplyDelete
  8. 嘿~不錯啦~
    小姑拍得不錯...
    好久沒有去了的地方...
    我都在家中...
    哈哈~在看戯~
    不知多久沒有這樣出去了~

    ReplyDelete
  9. 那些照片真的拍得好好看^^

    ReplyDelete
  10. 好美丽咯..
    好久没有去旅行了~!
    我们的peiqi真的是美女一个~
    发觉你的pose都一样的呢~!

    ReplyDelete
  11. zshuang :哈哈哈~下次再给你=)

    ~harry~ :我的小姑看到飞上天了~他真的很开心XD!erm,看戏也不赖!读书都没时间看!

    Carenlie:^^呵呵

    Shar0n [♥] 恩 :我才不是美女啦~==是照片给你的错觉!XD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去到那里也都会乱拍照的XD

    ReplyDelete
  13. 最后第三张的角度捉得很好噢!

    ReplyDelete
  14. 哇~
    好美的天空哦~
    刚好捕捉到光~

    我也好想出去走走拍拍了~

    ReplyDelete
  15. 爱的主(璇)律 :我们都很自恋嘛~哈哈哈

    janelle_l :哈哈`我小姑的功劳吧~

    妮妮 ♫ :嗯,把每一时刻都捕抓起来!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