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day

今天
不像平时要让闹钟把我叫醒
我很自然的睡到9am
然后再和爸爸,小妹出去吃早餐

回来进了我的facebook
pet了一堆别人的宠物
race了一轮又一轮

下午
打算读历史
结果读了一章
就不小心睡了个午觉
哈哈

等一下继续奋斗^^
我的考试,我的Theory~

总结
我很enjoy这种不用去学校的星期天!
我知道..
星期天去学校打网球是我自己自愿的
我也知道辩论的训练是很难得的
但是..
我还是喜欢今天这种星期天!

Photobucket
惟有星期天回校学打网球,才能弥补我每次的早退~

你们,是否和我一样呢?

=end=

9 comments

  1. 你的星期天很不错^^

    打网球呢!我都没打过!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在facebook逗了一個下午...
    不錯哦~照片應該在往上一點拍可能比較好~
    不會太過平~

    ReplyDelete
  3. 照片拍得很有feel!:)

    最近都早退吗?

    ReplyDelete
  4. 呵呵呵。你打网球。

    冲儿待会儿会去看球赛^^

    ReplyDelete
  5. 你旁邊網球那張很好看哦~

    會打網球,好厲害哦!
    我只會游泳~

    ReplyDelete
  6. 有时我的星期天是要赶漫画稿的~ ==+

    ReplyDelete
  7. 好坏年以前读书的时候呢。。

    ReplyDelete
  8. ~珊姑娘~:我也是今年才学打的啦~haha
    ~harry~ :下次会注意的`哈哈..facebook很不错=)
    妮妮 ♫ :是因为网球团课时间都会碰到补习时间`所以都会早退45分钟`><''
    萨迦.令狐冲 :是看不起我的‘呵呵呵’吗?哈哈
    歪歪 :真的哦?唉哟,还是个新手~
    sky:不过画漫画应该是你的兴趣和职业吧~值得的
    janelle_l :哈哈,不行噢~下次和小肥妹一起读书回忆回忆吧=)

    ReplyDelete
  9. 我想学网球呢~!
    他的衣服很漂亮~~ [那里有人看衣服漂亮滴?]
    那张照片很漂亮..
    技巧用得很好~!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