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疯

今天就是词曲创作比赛咯
和去年一样
我也参加了
组名改为--16疯
人班人马上阵
只是少了个婉滨=(

我们的歌名为--手牵手
获得了最佳作曲+季军=)))
有点意外=P
因为今年的时间很紧迫
而且练习极度不足
评判说我们输在练习不足....
因为今天有点配到不协调
吉他弹错,我忘词,小提琴手拉错拍子...哈哈哈哈哈

我post歌词哦`

手牵手
作曲:郑佩棋
作词:林子双
吉他手:马莹仪
小提琴手:张育郡,苏艺琴

年少的青春日记里 记载着灿烂的回忆
教室的走廊 回荡着笑声 年少就是如此
成长的每一步印记 夹带着感动的泪水
音乐室的琴 遗留着指印 写下我们共同日记
手牵着手让梦飞翔 不留遗憾只要快乐
青色的年少轻狂 织出不一样的梦想
手牵着手迎向风雨 不畏惧前路多艰辛
未来有自己 主宰着命运 扶持彼此勇敢向前进

篮球场上为你欢呼 阳光下闪耀的胜利
挥洒的汗水 倔强的年少 不轻易说放弃
多彩的漆粉刷墙壁 斑驳却又令人怀念
兴奋的心情 紧握着画笔 画下完美的画面
手牵着手让梦飞翔 不留遗憾只要快乐
青色的年少轻狂 织出不一样的梦想
手牵着手迎向风雨 不畏惧前路多艰辛
未来有自己 主宰着命运 扶持彼此勇敢向前进

手牵着手一起奔翔 忘不了那自由气息
辽阔的蓝天白云 变幻着我们的梦想
手牵着手牵系缘分 不要放手要在一起
尽情挥洒着 青春的汗水 抹不了那年灿烂微笑

✿珍贵的友情 真心的延续 手牵着手坚持不放弃

今年的我们不想去年这样
有着一大班的''粉丝后援会''
所以最佳人气奖自然也不是归于我们XD
不过不过,还是要感谢今天投我们一票的朋友们哦=D

Photobucket
连续三天的下午都在讲堂度过咯>__< 忘记说了,我昨天的歌唱比赛... 落选了~ 前天的我很伟大,为了帮同学们伴奏,竟然没去补习~ 我..太伟大了.. Photobucket
我们有着16岁的疯狂`
Photobucket
这次的参赛队伍是少到...可怜==
只有7组`
突然好怀恋初二时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感觉
好温馨=)
Photobucket
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的我们=)

评判有说很期待我们今年的作品
因为我们是去年的冠军
他很喜欢去年的pizzicatto
不过今年的我们没有用到啦=P

一样,露了demo再让你们听=)
其实今天的比赛有录起来
现在还在youtube上载中....
下次再post上来^^


=end=

18 comments

  1. 恭喜你啦~~~
    你们都很棒了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恭喜恭喜。。。
    期待你的demo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唉唉

    我的 最佳作词><

    直接伤心

    不是我不要去 我被球砸到#@$@#

    而且很怕懂成绩

    唉 唉 还是 唉.

    ReplyDelete
  4. 我的16岁好像是10年前了吧!呵呵

    ReplyDelete
  5. 你们真得很厉害了啦...
    恭喜你们哦..
    明年要拿冠军哦...
    加油!!!

    ReplyDelete
  6. 終于有demo了啊~

    不錯啦~本來要去看~

    結果就有團課~

    今年的時間不太好~

    ReplyDelete
  7. 恭喜哦!
    期待你的DEMO+YOUTUBE^^

    ReplyDelete
  8. 恭喜!!!!
    我先听你们的歌哦!
    可以post上来给我们听吗?

    ReplyDelete
  9. 青春的16岁少年!

    唉。我已经老了。T.T

    ReplyDelete
  10. 你的照片真的是有够慢的
    我懒惰等了啦xD

    成绩出乎我意料
    所以很满意了
    哈哈哈哈

    明年继续努力

    ReplyDelete
  11. 哇..
    你们学校有这种比赛的哟?
    好好玩.. =]
    恭喜啦.. =]
    最佳作曲哟.. =]
    你一定很光荣~

    ReplyDelete
  12. 很想看你的 DEMO 咯...
    期待还是期待...
    哈哈哈...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忙的...

    ReplyDelete
  13. Lonely~Ryan:^^你都没有来支持>__<

    小男孩 :谢咯~等一段时间吧~

    zshuang :哈哈`重复解释:去年的我没有因为得不到最佳作曲而伤心!!

    vincesepten-林炳文 :时间....

    Amanda :=P

    ~~~shun~~~ :明年啊!` 好啊`哈哈哈哈

    ~harry~:今年的时间根本就是烂到一个点!哈哈`demo还没录==

    歪歪 :youtube很慢哦`懊恼==

    本本 Jasper :我会post~等我在录好后`

    萨迦.令狐冲 :还年轻啦`

    yujun:对咯`出乎预料之外阿`幸运的我们~

    Shar0n [♥] 恩 :对阿`每年都有这种比赛`

    Ivan Chan :我的生活就是..忙碌`

    ReplyDelete
  14. 哈~對不起啦
    時間安排真的是不好..
    學校太多活動了,
    時間很難安排..

    ReplyDelete
  15. 我来头采青苹果了。。。
    你的人头emoticon很可爱哦。。。
    嘻嘻。。。

    ReplyDelete
  16. 你玩什么乐器的呢?

    我主要弹钢琴

    吉他、小提琴、clarinet、鼓口琴我都自学,也是皮毛而已啦
    呵呵


    很高兴遇到音乐人^^

    ReplyDelete
  17. 那你的钢琴学到第几了?(之前那个白花我是用错id登录了,不好意思)

    好奇而已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