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第一天

今天的愚人节
早在去学校的路途中
拼命地告诉自己不要被骗
结果今天都很顺利地度过了'整人节'

作弄了一堆老师
张千顺老师虽然被抓包因为那时候没彩排好
骆淑婷老师失败...
邹丽君老师班长竟然把蟑螂加在点名簿里
张凯贤老师哈哈 有成功
还有最好玩的王金秀老师
这个阿..最好玩了啦
玩了他很多轮
他都有被吓到!
尤其是在办公室,和他讲话的同时
放只蟑螂在他的桌子
他竟然喊到整个办公室的老师都听得到!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一文商忠
八节课都在嘻嘻哈哈作弄老师里度过=)

XD
Happy April's Fool^^

Photobucket
-------------------------------------------------
今天初中组的辩论赛开始了
我当了某场辩论赛的主席
不过我犯了很多错误
sigh..
康盈..对不起
[我这队的班级辩论赛还没准备到什么也!]
-------------------------------------------------
这两星期会疯狂的忙碌
峇县辩论赛在11号比赛
在这2星期要准备3场辩论题目!
辩论得大家,加油咯=)

还有,谁说高一是honeymoon year的
完全推翻这句话!
fiuu...我们班明明就有很多的功课><
我这星期也在积极培养我的文学气息
在读巴金的《家》
因为都天就要考试了==
不看不行啊
我剩不多了啦
不过,是一本很好看的书哦!

Photobucket
28日earth hour 的照片
那天刚好爸妈不在
所以我就可以关灯
我独自一人吃着烛光晚餐
被一群蚊子叮了整只脚==抓狂..

感冒了。

四月,go go go!


=end=

13 comments

  1. 哈哈哈。英国这里好闷,没人来玩弄我T.T

    ReplyDelete
  2. 好厉害瓦~!
    我被整到好惨哟..
    你们整老师不会被骂的咩?
    好爽哟~
    很多人都被蚊子叮哟..^^

    ReplyDelete
  3. 你们竟然作弄老师!!!!佩服!

    ReplyDelete
  4. 作弄老师后有没有感觉光荣很多?XD

    ReplyDelete
  5. 我們班都不敢作弄老師,因為怕后果難以收拾~
    可是現在都畢業了,沒機會了!

    ReplyDelete
  6. 被捉弄了~
    但是還好只是個小作弄...

    話説28號晚上還在巴士上呢...
    要関燈的只有巴士~
    但是聼我老媽說他們在家裏也只開風扇跟電視機~

    ReplyDelete
  7. 哈哈 真的不错玩

    不过大家真的豆很有默契没有玩

    英文老师 哈哈 大家豆知道他不好玩

    哈哈 我的感冒已经好了

    你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8. 我那天也被人玩了~~
    我真得很单纯,哈哈

    ReplyDelete
  9. 萨迦.令狐冲 :哈哈`怎么那么冷淡的阿`

    Shar0n [♥] 恩 :哈哈`老师那里会骂`那天是愚人节也=)对阿`讨厌的蚊子>.<

    ~珊姑娘~ :我也觉得我们好勇敢噢~呵呵

    yumikO:有点咯`哈哈哈~不乖阿`

    歪歪 :对阿`所以我们要好好利用机会`哈哈

    ~harry~ :想到那天你被整就好好笑`哈哈

    zshuang :大家都好忙!加油!!

    蜜蜂王子:单纯么?!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
    我很平静度过了..
    今年的愚人节~!

    ReplyDelete
  11. 哈哈
    那天我被阿隆作弄
    不過還是被我發現了

    ReplyDelete
  12. jxin :哈哈`愚人节就是要大整一番^^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