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em
最近可能太多东西要忙
没有一丁点的休息时间
就连睡眠时间也在慢慢的缩短
上网算是逃避解压的一种吧~
所以就算睡觉也没好好的去享受

在上两星期吧
我梦见了我的偶像杰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景是这样的
在一场他的show
我坐在舞台下的第一个位
他一下台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我
他和我拍照唱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在梦中的我
应该是笑到合不拢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果
我昨天从早辩到晚
回到家后 有开始做Laporan Membaca
做到1130左右
就拖着疲惫的身子
倒头就睡
我又梦见了杰伦
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故事背景
我也搞不清楚是在学校还是我家
他就看到了一堆我收藏的他的CD
他就签名在上面
然后亲手交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和我聊了一堆
我也忘了内容是什么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我早上爽到懵懵懂懂地忘记
今天到底是星期日还是星期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花痴^^
前两天的假期
我都没有多余的睡眠时间
早上都去学习讨论辩题
没有好好的休息到
星期三又是假期
不过本班一文商忠要出游咯
去KL的birdpark~ 我要拍照!!!
E.N.J.O.Y!
最近的生活都在辩论
还是会上上网,听听歌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所以我懂得取与舍

请你会想一点可不可以呢?
不要再闹那么多事情
这种叫朋友吗?
自己保重。


Photobucket
N年前的照片。我想吹吹海风。


=end=

16 comments

  1.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還沒試過夢見我的偶像叻,
    我每次都是發惡夢的 >w<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梦到“周车轮”?
    人也是有阿妈生的,多休息噢,别做机器人。
    ^^

    ReplyDelete
  3. 你不要累坏了~
    都好好加油吧~
    不要每天都在做這種夢啦~
    XD

    ReplyDelete
  4. 你确定那是周董不是周公吧?

    ReplyDelete
  5. 蜜蜂王子 :哈哈~吊吧~哈哈哈哈哈

    歪歪 :可能是吧`你没盟国kimi?hahahha

    萨迦.令狐冲 :阿哈哈~谢谢关心~

    ~harry~ :哈哈`也许我的梦会实现呢?哈哈哈

    milo×比比米咯 :对~非常地确定是周董><

    ReplyDelete
  6. 星期一怎么过得这么快@@
    我还有很多东西作

    ReplyDelete
  7. 我还真想听你辩论呢!
    ^.^
    不错啦~
    梦到偶像可以解压~
    呵呵!

    ReplyDelete
  8. 我也想梦到周董~~偶们都是头号粉丝!XD

    ReplyDelete
  9. 哇..
    能梦到自己的偶像是很美好的事情呢~
    好棒哟..^^
    我也要呢..^^

    ReplyDelete
  10. 希望你们好好加油应付比赛

    我要我的海风照片

    虽然有点像女鬼 哈哈

    ii hope tat our sister wil b behavier..

    ReplyDelete
  11. 我也要!!!我也要梦到我的杰伦啦!!!

    ReplyDelete
  12. 那个love太太美了!!!我也要去学拍一下!!!

    ReplyDelete
  13. 你好~第一次来你家坐~得空去我家坐坐吧

    ReplyDelete
  14. 哈哈xD
    周杰伦啊
    不错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