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

!!
虽然只是一星期没来><''

来先做个小解释..
星期日比完了辩论赛
就已经打算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结果.. 我家的modem被雷劈坏>__<
直接是懊恼
难得我有空了阿`
星期一要写
modem还没修好
星期二 modem修好了
我却太迟回家`
没时间写啦~
结果现在的电脑还是怪怪的
我要疯了!!!
-------------------------------
忙了2星期的峇县辩论赛
终于在星期日(12/4)圆满的结束
我这队拿了亚军
华中B队拿了冠军
C队呢则在第一场就输掉了
很可惜!
华中还是拿了冠亚啦`
很开心=)
佩欣也获得了全场最佳辩论员
这应该是他最棒的礼物了~

要特别感谢四位师傅
没有他们,我想我们应该不会那么顺利!
Photobucket
这次是我第一次当主辩
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主辩:我 二辩:莹 三辩:慧 四辩:娜
erm..我是否好改名为...佩仪???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这是最后的大合照吧!不过人都没到齐..

总之,今年的确比去年成长了!
2星期准备3题辩题
的确还是有点吃力
但是我们都比去年熟悉辩论!
第3场的主辩稿还是比赛前的1分钟
略略写好的
结果上了台就很紧张
胡言乱语说了一堆>_________<
我真的很无助....对不起....

辩论赛的结束
使我有个小小的休息=)

-------------------------------------
其实 这一星期没写部落
让我的心痒痒的
很想知道有谁update
很想和你们分享事情
我班的那几个每天一直问我
怎么还没写那时的班游~
对不起,我过几天一定会补上来的~ Photobucket
先放张和你的合照
过后再和你们介绍哦=)
勾勾手^^

生活。
一样忙碌


我的电脑一直和我示威><'' mozilla怪怪的。



=end=

7 comments

  1. 好充實的生活哦~
    歡迎你回歸部落格^^

    等你的班游哦!

    我很佩服辯論的人,
    要控制情緒還要記得全部重點!加油!

    ReplyDelete
  2. 班游班游班游
    我会真的很期待的
    哈哈
    明天你也加油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真的应该叫佩仪呢!
    不过这样又反而显出你的特别呐!

    很漂亮的照片哟~
    辩论桌前的。
    桌子还有玫瑰蕾丝布衬底,
    LOL~

    ReplyDelete
  4. 你终于来写了

    你想你的blog
    我们也很想啦

    这一星期没看到你更新感觉怪怪的
    哈哈xD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很想念。。
    很久没上来了...
    但忙完了一个,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做。。==
    呜呜~~~

    ReplyDelete
  6. 你终于回来了呢~~
    想念你.. =]
    哇..
    原来你很厉害辩论的哟~~

    ReplyDelete
  7. 歪歪 :是咯`又回归的感觉`哈哈~我还是个菜鸟啦~

    KAiWENN:好啦,一定会写`

    妮妮 ♫ :是咯,显示我的特别=)))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你的消息~心情恢复了吗?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那张拍得不错^^自恋ING>_____<

    yujun :哈哈哈,毒瘾很深`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我们都很忙也`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