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

你们有看过因为打蚊子打到手脱臼吗?
这史上笑话应该只有我老爸做得到
>__________<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你们看,你们看~
是不是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豆的兴趣是打蚊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
Yeah!!
一文商忠女生篮球赛
赢了哦!!
这是我们第一次的合作
已经很不错啦!
今天的对手是高一理连
哇塞
一群初中的好朋友
又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就当作是友谊赛吧^^
还好
没什么严重的事情发生!~
有情依然燃烧着....

反正我们班已经认定拿第四名了~
因为接下来的对手我们都不可能赢啦~
不错不错~
至于男生们嘛..你们也很不错啦~
超帅的`不要太失望啦!
一文商忠..啪啪啪啪^^

增顺说的对
这次的班际赛
又增进了我们大家的感情
这是最棒的收获哦~

--------------------------------------------------
今天早上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到了下午就变好咯^^


下星期好像有很多比赛。



=end=

11 comments

  1. 早上心情不好........
    因为??鞋?哈哈 XD

    哦耶
    我们赢了哈哈
    虽然我只下一场
    不过还是很开心^^^^^

    ReplyDelete
  2. 我是打蚊子,打到自己的臉~

    痛~

    ReplyDelete
  3. 打蚊子打到手脱臼,
    真的是夸张!

    ReplyDelete
  4. 你爸爸很搞笑也
    打蚊子打到...
    哈哈xD

    你们真地很厉害啦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
    超强的
    至于比赛中途和你说的纯熟玩笑
    不要生气咯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哇...
    你把很夸张了叻...
    打蚊子打到脱臼...

    加油啦...
    你们可以的啦...
    进决赛...
    拿一个第二也不错啊...
    加油!!!

    ReplyDelete
  6. 直接傻眼~ @__@
    打到太大力了是不是?

    下星期还有什么令人期待的比赛哦?
    :)

    ReplyDelete
  7. 哈~
    你今天跟我讲的时候..
    简直就是夸张!

    ReplyDelete
  8. KAiWENN:对啦,有一部分是那个原因~哈哈!下一场在加油吧!

    歪歪:我很讨厌蚊子..可恶>__<

    〤Ecl!5oNz™〤 :因为阿..哈哈哈..shh..秘密

    死者苏生:我也觉得很夸张,不过就是事实~

    yujun:比赛途中你和我说些什么?

    ~~~shun~~~ :哎哟,进四强已经算是不错啦~哈哈~你们明年再来!!!

    妮妮 ♫ :哈哈,它是用手腕的力~所以..em..下星期有唱歌比赛,篮球赛,词曲创作~哈哈
    歌唱比赛我又帮别人伴奏也有比赛唱歌~词曲创作还在考虑中~

    ๑Jellish :是啦,下次你去笑他`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