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最近的天气
特别的炎热
每天都拼命地在冒汗
真的是热到.......像狗酱==

不过这两天的天空特别漂亮
难得在马来西亚还看得到云
因为这里都很少看到云
最多就是一整片
要白不白要蓝不蓝的天空
今天刚巧带了相机去学校
就拍了几张
Photobucket
几朵几朵的白云
Photobucket
校门口

你们是否也觉得这两天的天空特别漂亮?=P

还有
今天是二理勤的同乐会
老实说,每一年的同乐会
我最期待的就是理勤班的
不知为什么
因为我初一时的二理勤
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
特别好看
而且,今年的二理勤
有很多认识的人
不知不觉也会期待
看了之后..只能说...
赞啊^^
真的很棒~
Photobucket
我和亲爱的柏桓前队长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是狼狈到...因为很热
我一直流汗
头发很乱==


这场主要是施展才艺
哈哈我偏爱才艺表演
所以..
真的很喜欢=)

这让我期待我班明年的同乐会
既兴奋又害怕
真的好想show一场完美的同乐会=)
一文商忠..加油!^^

下午上了网球团课
2星期没上团课
打球时竟然会有点酸累
明天是时候做运动了

今天,过得不错=P
只是..太热啦>__<

=end=

15 comments

  1. 我看完你寫的東西~
    但是卻沒有看到照片...
    懶惰等了~反正大概看過了啊~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受不了~

    ReplyDelete
  2. 很多的博客都喊:“好热啊! ”

    ReplyDelete
  3. 晚上也感覺到熱= =

    下雨過后一點涼意都沒有~

    ReplyDelete
  4. 真得很热,
    夏天到了。

    同乐会是什么样的表演呢?

    ReplyDelete
  5. 最近真得很热哟..
    可是最近天空真得很漂亮~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其實
    平時的天空都很不一樣..
    只要你多抬頭望望..
    他並不只是
    要白不白,要藍不藍,一整片的..
    二理勤09‘真的很贊~!
    對啊對啊~是時候運動了~

    ReplyDelete
  8. 很想看二理勤的同乐会哦
    可惜那天没有去读书
    吼~~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
    受不了喔!!!

    ReplyDelete
  9. 是咯,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
    我也晒黑了:(

    ReplyDelete
  10. 明年你们的同乐会
    好好加油吧
    哈哈

    ReplyDelete
  11. 最近真的很热很热!!!

    ReplyDelete
  12. 基本上

    是热到 比狗还狗

    哦麦尬 不过天空真的是很美

    尤其是傍晚

    ReplyDelete
  13. 天气最近这样好,因为雨季过了。
    可说是雨后天晴啊。

    ReplyDelete
  14. ~harry~ :哈哈~怎么那么慢哦`你的网速...

    萨迦.令狐冲:是哦`原来~我都不知道

    歪歪:对阿`每天都在祈祷会下雨==

    妮妮 ♫ :哈哈哈,让我为你做个解释。同乐会是华中的特色也始终保留很久的文化。只要是高二班级,都会有场属于自己班上的演出,次序由抽签决定,全校师生还可以邀请外面的人来观赏~所以算是中学生涯中最有回忆的一段~

    重点,明年就到我咯=)))

    Shar0n [♥] 恩 :真的很漂亮呢~

    ๑Jellish :对咯,你最喜欢拍天空`

    yujun:真的是可惜到...真的很很很棒!!

    爱的主(璇)律 :打网球时我都茶好防晒=))

    edward:en,看了你们的,压力好大=((

    ~珊姑娘~:对咯,像狗酱==

    zshuang :har..但是我比较喜欢蓝天白云多过夕阳西下`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