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忙碌


哈哈 很阳光有没有~
我是有运动的女生^^

总觉得这个月的时间很紧迫
一下子已经20号咯
前阵子忙于辩论
不知不觉过了2星期
这个月学校的活动有很多
篮球,唱歌,辩论,感恩周,书香日
每天都是满满的活动

我说过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所以我懂得取与舍
但是这些活动我好像都有参与到

篮球上星期赢给了一理勤
校内辩论还没开始
星期三帮3位初中生伴奏
星期四自己有唱歌比赛

还有
感恩周的词曲创作比赛
由于今年来得太突然
很多东西都来不及准备
那天已经决定不参加
但是老师都很希望我们参加
毕竟参加的人数都不多

本来是想用上次有感而发的《等一个人咖啡》
用这首那么浪漫的情歌去比赛
想要把词改一改
但是心里毕竟有点舍不得
而且词一直改不好
最后还是决定保留原状

今天原本是交表格的截止日期
但是听说交表格的组别真的少得可怜
婉恋真的希望可以参加
听了之后心又痒痒的
所以决定参加咯

这次换成先填词都补曲
em
今天又特别的有灵感
子双写了《手牵手》的词
我也很顺利地把曲描了出来
时间剩不多咯
加油!

下次再让你们欣赏=)

这个月的我
都在一天天地数着过去的日子..
就好像没有方向
一天过一天似的>_<
我要假期啦=P


玮琪,ahkau Sir..Happy Birthday!!!


=end=

12 comments

  1. 生活好充實,
    令我懷念中學生活~

    那時我每天也是忙忙碌碌的~

    ReplyDelete
  2. 哇~
    又有创作曲听了,
    好期待哦!

    那peiqi在学校肯定是大红人了!!!

    ReplyDelete
  3. 是咯...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4月已经二十多号了...
    唉~~

    ReplyDelete
  4. The song's not bad, i think..^^

    ReplyDelete
  5. 哈哈

    是丫 好忙好忙

    我希望這次能拿回我沒拿到的獎狀~!

    ReplyDelete
  6. 歪歪 :但是,对于这种生活..我持着矛盾的心态~
    我爱充实但我很怕累
    我爱空闲但我很怕闷
    >__<=P

    妮妮 ♫ :哈哈~这次也是凭灵感的` 我才不是啦~>_<

    ~~~shun~~~ :对咯,高一都混混了4个月

    萨迦.令狐冲: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你不是第一个这样说我`但是我和他很不像~他很气质了!

    ~harry~ :唱给你听ok把·?

    ๑Jellish :你干吗要这样沮丧啊?因为你老了!!!

    爱的主(璇)律 :你也是哦~加油=)

    Anonymous:想知道你是谁..

    zshuang :报持平常心=)

    ReplyDelete
  7. 你已经把歌做出来了
    比我们的歌还好听
    我喜欢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詞曲創作加油哦
    希望你們像去年一樣
    拿個第一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