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过来了

四月就这样结束咯
短短的30天..

Photobucket
上学途中所拍到的..

预知这个四月不怎么好过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作文考过去..
辩论过去..
歌唱比赛过去..
词曲创作过去..
感恩周..也过去了..

我都熬过来了..
Photobucket
这张照片有点吓倒各位了..==抱歉~

这个月
心情起伏非常的不定
朋友都爱说我更年期==
不过无论如何
都要感谢他们啦
至少是关心我的~
爱你们啦`muackZ

喜欢呆在班上的感觉
下课和朋友在班上哈拉
不喜欢忙进忙出的感觉
所以,队长有时候很对不起
因为现在的我开始讨厌站岗了
不过我会努力撑过去!

其实最近的生活恢复正常了
只是我正常的生活本来就是有点充实
所以我还是会很懊恼
没有多余的时间
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Photobucket

明天难得的公共假期
有华中行
不过我什么也没参加
网球社有做工但是我没被通知
很好
因为这个假期我很早就计划好
要在家里睡个自然醒
而且我初一时参加过了
还真怀疑初一时的我了==

昨天的4强篮球赛
我们输掉了
我并没有很伤心啦
下一场是季殿赛
其实不用比也知道我们一定是....殿军了~
文商忠加油!
昨天天气很热
比赛时搽了防晒膏
但是左脚的大拇指肿了很大的水泡
痛死了>______<
Photobucket
en,这只东西还蛮值钱的阿`RM80+++
他是双子座的~只是在Parkson看到就拍了起来=P

五月,就是期中考咯`
加油就是!


=end=

14 comments

  1. 5月中不是期末考嗎?

    加油哦!

    獨中生就是會這么忙碌

    ReplyDelete
  2. 哈哈 疯女人

    你的照片很emo

    哈哈 我看到你的脚丫了

    是恐怖的说 哦麦尬 很痛

    接下来 就到我过非人的生活了

    加油叭~!!!

    ReplyDelete
  3. 接下來的加油~
    文商忠加油!!

    ReplyDelete
  4. 好快哦...
    四月一下子就“飘过”的感觉...
    大家加油吧!!!
    (老实说你那张照片是有点吓人...呵呵~)

    ReplyDelete
  5. 我现在有点精疲力尽的感觉..
    “赶”恩周终于过了..
    接下来就轮到颖暄有的忙了..

    [加油~!]

    ReplyDelete
  6. 加油!期末考加油!
    四月果然是个很累得月份啊,我的四月转眼就过完了,全都在加班,周日也免不了,真怀念在銮中是的我。。。

    ReplyDelete
  7. 我喜欢那张镜子的照片
    至于上面的那张有吓到我
    哈哈哈哈哈

    四月真的过好快哦!!!
    有点舍不得~

    ReplyDelete
  8. ABEL :jiayou!!

    歪歪 :对阿`期末考,还遇到我生日`==

    小男孩 :你也是哦`

    zhiyinn =)

    zshuang :哈哈,那孩子那个照片时无意拍到的`

    L1nGq| :课室布置课室布置~

    ~~~shun~~~ :是咯`和你同班四个月咯`证明那张照片很成功!!

    ๑Jellish :好啦,好好休息=)哈哈

    Le-1502 :大家的生活仍是忙忙碌碌..

    yujun :哈哈`成功的照片`哈哈~是咯,半年就要这样过去了

    ReplyDelete
  9. 我也要考试了。
    大家一起加油噢

    ReplyDelete
  10. 你那个头emotion很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11. 最近天气怪怪哦...
    再加上猪流感...
    拼拼归拼...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