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忧郁

青色爱好者的我
看久了青色了banner自然也会感到腻
所以就一直想要设计新的banner
但是设计了几天
都没头绪的`

想放自己的照片
又没合适的
自然一点的
又没idea

5月
母亲节`不可能放我妈妈的照片嘛..
我生日..
放个蓝色的banner好了..=)
Photobucket

蓝色
代表犹豫
我很忧郁吗?还好吧。
还蛮喜欢这个颜色的`
还有,蓝天白云
我喜欢哦`

Photobucket

青色
很fresh
我最爱的颜色哦`
我还是喜欢青色的=P

劳动节快乐`

p/s:我仍是青苹果哦`
=end=

15 comments

  1. 哈~我最爱的蓝色Blue~!
    蓝色的天空~蓝色的大海~!
    不管怎么看..都看不腻^^
    I like iT~!

    ReplyDelete
  2. 呵呵呵。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感觉。

    ReplyDelete
  3. 厉害哦...
    我一向来都喜欢青色的...都不会腻...
    hehe...
    不过你做得很漂亮...

    ReplyDelete
  4. 这个蓝不错,
    天蓝色,很sweet,不忧郁!
    :)

    ReplyDelete
  5. 很特别,很美丽…一个很好的颜色主题,
    青、蓝、白、黑等天然色彩我都喜欢。

    ReplyDelete
  6. 我喜欢蓝色~~~~
    蓝色会给我一种平静的感觉....XD

    ReplyDelete
  7. 我以前超喜歡蘋果青~

    現在喜歡的顏色就很多了~
    藍色是其中一個^^

    ReplyDelete
  8. 哈哈。。。
    青苹果变蓝苹果。。。
    但是你的banner很好看,很美...

    ReplyDelete
  9. 有改變了~感覺不錯噢..
    說真的還有點膩~
    話説我的banner~
    也幫我做一個吧~
    突然不是很喜歡那顆頭的..
    我要有sweet sweet感覺的..
    粉紅色不錯的樣子~

    ReplyDelete
  10. 新的那個很美咧
    哈哈
    藍色的

    ReplyDelete
  11. 这次的banner很不错哦
    我觉得比那个青色的好看
    哈哈哈哈哈

    你的笔刷可爱啦
    我都没你那么会用笔刷
    嘻嘻=

    ReplyDelete
  12. 哈哈 终于有些新鲜感

    我很没有fu去弄我blog啊

    哦麦尬

    ReplyDelete
  13. blue apple is kinda...
    green apple is more suitable for u..
    the banner is pretty^^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