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女

今天的校园生活
一切都很顺利
只是..
电脑节很pekcek老师
数学节有点小对不起老师
我们都没什么听课
华语节亲爱的班主任老师发脾气
他的课我还差点睡着..囧rz..
其他的大致上都还ok~

我昨天早上到学校打网球
我们几个冒着雨打了
很有冲劲吧?
我们都打得很开心=)))
下午在家不小心睡了3小时的午觉==
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本只是打算睡个1小时..呵呵^^
晚上也很顺利地在12点之前入睡..Yeah!
所以今天的精神还算不错=]

回归正题
今天数学课时不小心聊起了天
聊了zhiyinn的小事
聊到了我们的''男人''
这样说好像有点恶心
好吧,是偶像=))
我们这4个(我,Yujun,Joleyn,zhiyinn)坐在一起
就像花痴女这样...god!!

我的偶像是杰伦
Photobucket
坐我隔壁的育郡最爱就是show~
Photobucket
Joleyn的最爱是Leehom`
Photobucket

zhiyinn的爱人真的就是他的男人咯==
hahahahahaha~

插曲:
我是周杰伦的女人
育郡是罗志祥的女人
Joleyn是王力宏的女人
芝颖是吴韦桦的女人

我们真的是大花痴~

发现,我们3个喜欢的都是乐坛上的阿哥!
Oh Yeah`
Yujun和Joleyn还说前几天梦到他们..
我嘛..早上几星期前..想太多的梦到Jay咯`

16岁的生活,真的应该是这样花痴的吗?XD


篮球赛结束了,一文商忠..殿军!


=end=

10 comments

  1. 哈~我偶像是五月天阿信~!
    不過最近也在髪花癡..>.<
    金賢重~噢買尬OH My God~!
    i like iT~!

    ReplyDelete
  2. 我的是劉向揚 是帥到~我男人 哈哈

    哈哈 還有金賢重~!

    哦麥尬 帥到爆炸~ 哈哈

    16歲 hmmm 只剩半年多..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錯花癡下
    哈哈哈哈哈

    籃球賽殿軍很不錯了
    明年再來拼
    哈哈

    ReplyDelete
  4. 真的是发花痴了~哈哈

    ReplyDelete
  5. 你们真的很花痴咯...
    上课说那些...
    还梦到叻...
    唉~~~
    哈哈~~

    ReplyDelete
  6. 少女情怀总是诗!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
    花痴~我自己也受不了
    嘻嘻=

    篮球比赛没得看
    不过你们很不错了

    ReplyDelete
  8. 什么花痴吗 ?
    这种叫做中学生的生涯...
    哈哈哈...再适合不过了...

    ReplyDelete
  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嘛~

    相信每個女生都有當過花癡女的經驗^^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也好想跟大家聊~

    但沒人陪我~

    我的男人~賢重啦~

    娃哈哈~水母子雙別和我搶~

    拜托那是我的~

    話説我昨天晚上也夢到了他~

    X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