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疲力尽的一天

5月5日 星期二

今天的体育节
来个20分钟的长跑考试
满分是30分
跑一圈是3分
所以满圈是10圈

我嘛..
体力都不怎么好的人
而且是在3点这种烈日当空的下午
在草场上蹦跑耶..

我跑跑走走停停
一直这样地连续
但是我有很努力地在跑
而且我的目标是满分
告诉自己继续跑继续跑..

跑3圈后
朋友告诉我嘴唇很白
我还蛮担心自己会晕倒
还好没有事=)))

剩下最后的3分钟
老师告诉我:你跑九圈了..可以休息..''
因为当时我很喘就在一旁休息起来
但是想想都剩下最后一圈了
就坚持下去跑完
我就这样拿了个满分--30分啦^^
满足ING

老师说我们班有3最
最多人跑10圈
最多女生跑10圈
最多人跑12圈的班级

一文商忠..啪啪啪啪^^


下课后
我的脸发红
朋友都说我从青苹果变成红苹果咯
我想我的脸应该会烧焦
不过还好我在跑步前有茶坊晒

过后我又和班上的男生打网球
今天的网球场就只有我们班的人
虽然很晒很热
但是却很开心
流了很多很多的汗
我从3点半打到6点~

今天应该黑了很多==
应该也燃烧掉了很多的脂肪=P

总结,不错的一天
虽然很累~

有人开始宣战了
短时间内相同的内容会一直出现
我很讨厌>___<


=end=

13 comments

  1. 呵呵。有机会的话,请教冲儿几招噢。

    到现在,我还没有打过网球。T.T

    ReplyDelete
  2. 哇!好棒!
    大家在一起运动的感觉最好了。

    谁那么讨厌哦?
    宣战!呵呵!

    ReplyDelete
  3. 你很不错咯...
    跑完了10圈...
    啪啪啪啪啪~~~

    ReplyDelete
  4. 哈~我11圈
    最后3分钟我跑了2圈~
    我连续跑,没有停^^
    跑完后,我的脸红到烧焦酱..>.<
    每个人都讲很红..

    谁宣战啊?

    ReplyDelete
  5. 什么宣战?考试?

    哈哈 你小心变成我的古铜肤色

    ReplyDelete
  6. 什麽叫做有人開始宣戰..?

    手提電腦很不好用勒~
    你媽媽是要跟你們爭電腦是不是啊~
    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學校的體育課是需要在限時內跑完,
    而且不是計圈給分,
    而是計時+計圈~非常嚴格~

    每次結束考試,一定很多人嘔吐,頭暈,沒力!
    回班繼續上課時,全部倒~
    可憐了下一堂課的老師。

    ReplyDelete
  8. wah...
    厉害啦...
    10圈不是小数目哦...哈哈哈
    如果是我早就放弃了咯...
    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9. 你们过后还去打网球
    真的是太强了
    哈哈哈哈哈

    宣战宣什么战阿

    ReplyDelete
  10. 萨迦.令狐冲 :haha~如果有机会当然ok啦=)

    妮妮 ♫ :对阿`最喜欢和班上同学在一起的感觉~

    ~~~shun~~~ s:当然`

    ๑Jellish :哈哈`厉害咯`呵呵~你的脸也是很红`

    zshuang :防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rry~ :我也不是很喜欢用阿`pekcek!!!!!


    歪歪 :哈哈`我们的也是计时阿`20分钟看能跑几圈`还好我们是最后一节咯..

    *@地狱 | 天使@* :哈哈`谢谢哦`照顾=]

    yujun :很强`是不是??哈哈`伟升今天就没来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好好照顾自己哦!!
    加油!!

    ReplyDelete
  12. 恭喜,跑完就好了:)
    是咯,大家在一起体育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P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comments